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陶喆右手骨折被迫休假 闭门三月单手打造新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09:50 上海青年报

  陶喆日前因为骑摩托车而意外摔伤,导致右手食指闭锁性骨折,给这位音乐才子带来极大困扰。陶喆昨天在京带伤出席索爱音乐手机活动,在发布会上陶喆透露,医生嘱咐他必须休息三个月。因此最近他将减少外出,尽量只待在家里活动。

  陶喆此番是担任索爱音乐手机的代言人,并应邀为该品牌创作主题曲。据厂商透露,在选择代言人时,他们列出了王力宏(blog)、陶喆、蔡健雅周杰伦吴克群(blog)
心凌
胡彦斌光良林俊杰(blog)刘若英等多个候选人的名单,但最后陶喆以综合实力和良好社会形象而击败实力强劲的众多对手。

  厂商开价不菲,陶喆也以礼相报,他顾不得手上的伤痛,从中国香港立即赶赴北京做宣传。记者见到陶喆右手手指肿胀,还有一大块乌青。陶喆在与人握手时,只能以左手代劳。

  据了解,当时陶喆回美国为即将在今年夏天发行的第五张个人专辑写歌,因为需要买作音乐用的声卡,就骑

摩托车匆忙赶出门,没想到有一段路正在整修,碎石很多,一不小心轮胎打滑,陶喆摔车受伤,医生为他开刀并植入一根钢钉固定骨折伤处。

  陶喆苦笑着说:“现在手里打了钢针。以前我每次过机场的安检,都要把皮带拿下来,再过安检门。现在连皮带都不用解了,反正我手里有金属,不管怎么样,那道门都会发出警报声的。”陶喆透露,医生嘱咐他至少要在家休息三个月。陶喆由此得出教训,“以后要乖一点”,连摩托车都不敢骑了。

  不过这三个月的时间正好为陶喆创造了闭门创作的大好机会。陶喆的下一张新专辑将在七八月发行,正巧这时间也是周杰伦发新专辑的时间。为了避免正面冲撞,陶喆表示自己将会尽量把发碟的时间提前,以免“两败俱伤”。(文/陈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