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娜拉通化演唱会今起正式售票 唱啥歌迷说了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09:52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李小卉) 韩国人气偶像张娜拉将于5月5日19时及6日13时,为庆祝通化双龙集团有限公司双龙超市四周年庆典,举行两场张娜拉巨星演唱会。记者昨日从主办方获得好消息:演唱会的曲目全部由歌迷来决定。

  迄今为止,张娜拉共出了两张中文唱片:《一张》《功夫》。演唱会上,她将演唱两张专辑中的哪些曲目,完全由歌迷做主。其中《一张》是张娜拉的第一张中文专辑,也
是一个女儿完成父亲心愿的梦想。《一张》中一共包含了10首中文歌,《风儿啊!请你停下来》、《全世界下雨》、《娜拉 In China》等,从制作到词曲全部都是中国内地音乐人的杰作,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董赫男,他教张娜拉一字一句地学会了专辑中的所有中文歌曲。不能不承认,张娜拉的中文咬字还不是很清楚,但是我们确实能够从中听出她的诚意。

  而《功夫》中不再有韩文歌充数,是一张名副其实的中文专辑。当被问及新专辑为何起名为《功夫》时,张娜拉表示:“我想唱中国感觉的音乐,专辑中的歌曲《功夫》很像中国音乐,不过跟电影《功夫》没有关系。”整张专辑除在韩国录制的6首歌外,还收录了张娜拉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刁蛮公主》中的主题曲《烦着呢》和插曲《天边》。《功夫》是为张娜拉量身定做的专辑,因此和上张专辑的曲风相比会有较大转变,更符合“张娜拉式”的感觉。

  如今,张娜拉的中文水平大有长进,普通的日常对话绝对没有问题。演唱会上除了张娜拉外,原《同一首歌》主持人顾海滨还将同台献艺,而且还会作为客串主持人现场测试张娜拉的中文水平。张娜拉的中文水平合不合格,现场就会知晓。

  据悉,为了配合此次演唱会,张娜拉还专门练习了一套全新的拳脚功夫,在演唱会现场,她不仅可以表演给大家看,一些歌迷也将有机会登台让张娜拉现场传授武功。

  此次张娜拉在通化举行的两场演唱会,还有金美儿组合、TG4组合、冯虹源、卓煜等助阵,他们的演唱曲目同样由歌迷来定。如果你是他们的歌迷,那么请拨打本次演唱会售票电话:0435-3712565、3701517,购票的同时选出你喜欢的歌。另外,本次演唱会从今日起正式售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