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邵雨涵对话新浪畅聊首张个人EP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9:47 新浪娱乐
邵雨涵聊首张个人EP  1 2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2006年4月20日,邵雨涵对话新浪,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全新EP《馒头》的创作心得。

  邵雨涵是广州星海音乐学院的高材生,是“超级女声”广州赛区冠亚季军获得者周笔畅与易慧的同门师姐。邵雨涵的新歌《馒头》有着明星的倾向性,茅头直指号称花费3亿元人民币拍摄的所谓大片《无极》。《馒头》一开篇便一针见血,最后一句点明《无极》乃“无聊之极”之作,整首歌的倾向明显是偏帮、力挺敢作敢为的胡戈,令人听后有一吐为快的感觉。歌词直白而搞怪,旋律跳跃而欢快。

  邵雨涵的这首《馒头》新歌,从编典到录音再到合成,同样是一气呵成。邵雨涵透露了她热唱《馒头》的动机。原来,邵雨涵看过胡戈根据陈凯歌执导,陈红张柏芝谢霆锋等人主演的新片《无极》剪辑而成的短片《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后,立即拍手称快,并反复看了8次,她被胡戈的聪明才智所感动,同时也为陈凯歌的小家之气而扼腕。激动之余,邵雨涵产生了以新歌来声援被大家尊称为“快乐英雄”的胡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