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好孩子”唱响京城 王筝新专辑靓妆问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22:12 新浪娱乐
王筝新专辑发布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好孩子”唱响京城 王筝新专辑靓妆问世(组图)

  新浪娱乐讯 今天,终于告别了黄沙漫天,在艳阳高照下我们迎来了王筝最新大碟《我们都是好孩子》新闻发布会。经过精心的策划筹备,发布会以小型不插电演唱会的方式为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独特发布会用音乐说话

  下午2点,伴随紫色帷幕缓缓升起,王筝身着红色英伦装出场,让人眼前一亮,全新造型清新健康,就像童话里的公主置身在音乐的世界中。现场完全是一个迷你演唱会的布局,没有主持人串场,只有一架钢琴、 40人的管弦乐团和我们的“好孩子”王筝。正如王筝所说:“用音乐说话,把我唱给你听!”

  王筝以一首典型法文Bossa风格的清爽快歌《爱你, mon cheri》开场,伴随着欢快的节奏轻轻舞动着,活泼可爱;接着是王筝自弹自唱的温情歌曲《对你说》,娓娓述说着母亲对孩子至深至纯的爱,并以此献给全天下的伟大的母亲们;一首由吉它伴奏的《一杯咖啡到天亮》流淌着爱情的元素,一种寂寞,一种感伤蕴含其中;最后献上的是专辑同名主打歌《我们都是好孩子》,王筝说:“这首歌要献给所有的人,不管我们经历多少岁月沧桑,不管我们有多少改变,那时年少的我们都有一颗纯净的心灵,都有纯真的梦想,因为我们都是好孩子。”

  高潮迭起王筝感动落泪

  整个发布会高潮迭起,气氛十分热烈。

  高潮一:王筝首度公开展示个人钢琴演奏技艺

  会上,王筝为《对你说》亲自钢琴伴奏并与管弦乐队合奏,这是她首次公开展示个人的钢琴演奏技艺,娴熟的演奏,令场下200多名歌迷和媒体记者惊喜不已。众多摄影记者围龙在钢琴边记录下这难得的一幕,歌迷们更是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不断高喊“王筝”的名字,现场气氛相当火爆。

  高潮二:众多亲朋好友到场加油祝福不断

  发布会上,王筝的圈内好友阿朵,李健,及《礼物》的主创人员都纷纷到场加油。王筝的父母更是一直陪伴在女儿身边。形影不离。大家一起恭贺这张全新优质良品的诞生。被祝福鼓励包围的王筝倍感幸福。

  高潮三:王筝潸然泪下深深鞠躬感谢歌迷友人

  演唱主打歌《我们都是好孩子》之前,王筝说:“能拥有一个小型的演唱会是以前的梦想,终于在这天实现了!”为了感谢在场的所有歌迷和在背后一直支持他人,王筝两次长时间的鞠躬,既而声音哽咽,潸然泪下,以至无法继续演唱。立刻引得场下歌迷激动地齐声呼唤:“王筝加油!王筝不哭,我们爱你!”场面相当感人,就连许多媒体的记者,也不禁动容。

  新专辑“靓妆”发行全国

  《我们都是好孩子》全新大碟也于今日全国同步发行。封面上黑色线条勾勒出的富有梦幻般色彩的世界,繁茂的植物、飞舞的蝴蝶和油画里的天使相应成趣,使得“好孩子”王筝仿佛置身于希腊

神话中的公主般楚楚动人。“好孩子”带着音乐梦想身着靓妆开始了它全国的“漫游”旅程!华琨/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