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敬轩与“小张柏芝”互拼演技 深情演绎新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4:23 新浪娱乐
张敬轩与“小张柏芝”互拼演技深情演绎新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出过三张唱片的广东唱作歌手张敬轩,2006年又推出他颇具野心的全新力作《春夏秋冬》。此次创作歌手出身的张敬轩在筹备全新国语专辑时,为了曲风有全新面貌,以打造一张多元化的专辑,他特别向两岸三地的唱片公司收歌,并找来多位知名音乐人,包括香港的金培达、冯翰铭、伍仲衡及同门好友王菀之,台湾的包小松和内地的常石磊,分别为他写歌和出任监制。所以,此张专辑中的十首曲目只收录了三首由小轩完成词曲创作的作品,而作为第二主打的《Hurt so bad》正是其中的一首。

  不同于张敬轩先前R&B风格的歌曲,这首《Hurt so bad》是一首旋律优美、凄美感人的情歌,张敬轩真情投入地唱出那份曾经拥有,而又不愿放手的不再属于自己的爱情,再加上轩式唱法的独特韵味,把在爱情中受伤男人的无助表现的淋漓尽致。“baby, I love you so much,你走了我的心在淌血,baby, you hurt me so bad,想要你回到我的世界;baby, I love you so much,你给我的诺言已经瓦解,baby, you hurt me so bad,只要我们都爱着,无论多苦都值得,说好的,?怎么忘记了ewangjileideeieeeiee你怎么忘记了?”

  根据歌曲意境,这首第二主打《Hurt so bad》MV也是以故事性的剧本来呈现,内容讲述一对恋人的从最初的相爱到最终分手的感情经历。故事的男主角是个不太自信的平凡男子,而他的恋人却是一个外表条件非常优秀的女孩子,最初他不敢相信自己有福气拥有如此美丽的她,但他的不自信并不妨碍一段美妙爱情故事的发生。但世事难料,在经历了更多之后,他们当初的信誓旦旦也土崩瓦解,女孩子偏执的认为男子喜欢的只是她的外表,并以此为借口强硬的分手。曾经的海誓山盟烟消云散了,人去楼空之后男子却触景伤情,依旧深陷在爱情中无法自拔,疯狂想念着那个曾深深伤害了他的恋人,幻想着有天她会想起曾经的诺言,再次回到他的身边……

  这支MV的导演是曾和刘德华王菲等巨星合作拍摄超过100首音乐影带的导演庄少荣,其中唯美的画面设计和富于变化的镜头运用可见功力了得。出演MV女主角的则是早前取代黄圣依而成为《功夫2》“星女郎”的新人阎清。有着“小张柏芝”之称的北京姑娘阎清不仅清纯模样像极张柏芝,最近她也签入了中国星经纪公司,正式成为张柏芝的同门师妹。这支MV中,张敬轩与“小张柏芝”阎清搭档饰演一对恋人,两人全情投入互拼演技,合作默契和投入程度让每个镜头几乎都是一次通过,出色表现非同一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