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张靓颖等超女5月6日津门体育中心会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4:50 今晚报
李宇春张靓颖等超女5月6日津门体育中心会歌迷

李宇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宇春张靓颖等超女5月6日津门体育中心会歌迷
张靓颖

  本报讯 继去年“超女演唱会”在本市取得轰动效应后,万众瞩目的“超女”们今年又将来到天津歌迷面前。由今晚传媒集团主办,天津赋美特广告企划有限公司、天津华乐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想唱就唱———超级精彩演唱会”将于5月6日19:30在天津体育中心举行,李宇春张靓颖两位最炙手可热的“超女”将用歌声与大家共度一个美妙的夜晚。

  今晚传媒集团等单位去年曾成功举办了天津首场“超女

演唱会”,歌迷反应非常热烈,许多人看后表示意犹未尽,强烈要求再次看到如此精彩的演出。为满足广大歌迷要求,今晚传媒集团今年再次将明星“超女”们请到天津,而且与去年相比,阵容更加庞大,不仅有李宇春、张靓颖两位“超女”领衔,还包括2005年度“超级女声”最性感女孩陈西贝、最美丽女孩郑靖雯,当红主持兼歌手何炅以及全程负责2005年度“超级女声”音响效果的红色浆果乐队,如此完美的演出阵容十分令人期待。

  一个是去年的“超女”冠军,被公认为最具人气的歌手;一个是去年“超女”的第三名,完美的嗓音令人折服。李宇春和张靓颖之间的PK并没有因为去年的“超女”比赛结束而结束,她们在事业上的发展也时常免不了交手。签约太合麦田的李宇春不仅先后推出了两首单曲《冬天快乐》和《Give me five》,还在3月10日生日当天发行了“生日特版碟”。“玉米”们在第一时间购买收听,并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觉得,春春的新歌走的是流行路线,与她参加“超女”比赛时经常演唱的曲目不同,无论是歌词还是曲风都显得十分温暖,柔化处理的声线听起来更像男生了,让人耳目一新。

  签约华谊兄弟音乐公司的张靓颖也没闲着,不仅推出首张EP大碟,还在北京海洋馆举行了第一场歌友会,其中的英文作品《TO BE LOVED》显示出张靓颖演唱英文歌曲的功底,尤其是高音部分最吸引人。另外两首歌是《光芒》和《逆时针》,张靓颖直言让自己感觉最舒服的是《光芒》,“这首歌在唱的过程中蛮有感觉的,录制中也冒出各种各样的想法,最重要的是《光芒》的旋律给了我很大的想像空间,这种想像打开了对旋律的创作思维,你可以把这段旋律进行修改,唱的时候又能加进合声。”

  除了李宇春、张靓颖的再次PK外,另两位“超女”也很有看点。“性感女孩”陈西贝的天津歌迷会成员约3万人,她们都是在电视转播中看到美丽、性感的“贝贝”,而被她那出奇的冷静所吸引,她是大部分男孩心目中的“女声”。早在去年,众多fans就曾经发出过邀请,希望“贝贝”能够到天津演出。

  郑靖雯在“超女”比赛中就有百变的美誉,小妮子的时尚触觉不言而喻。原来在参加“超女”比赛前,郑靖雯就是湖南某杂志的平面模特。她的天津歌迷会成员约4万人,年龄大多在18岁至22岁,她们痴迷于“雯雯”调皮而又可爱的性格以及美丽的形象。郑靖雯天津歌迷会的会长表示,她们此次将不遗余力到现场为自己的偶像加油助威。

  本场演唱会组委会设在今晚大酒店3103室(南京路358号),招商、购票热线为(022)27500842,免费购票、送票电话是(022)27500842、(022)23315050、(022)23318080。记者柳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