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西雅图之声”卷土重来 GRUNGE对垒新豪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5: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世纪90年代初风靡世界乐坛的西雅图GRUNGE摇滚浪潮曾经熏陶过整整一代中国的热血摇滚青年,涅盘(NIRVANA)、珍珠酱(PEARL JAM)这些乐队的唱片已经成为年轻人生活中必备的床头圣经。时过境迁,GRUNGE摇滚之火依然没有熄灭,2006年4月30日晚9点,从西班牙远道而来的新生代GRUNGE乐队URBAN CASTLE MAGIC将在北京摇滚圣地——女人街新豪运演艺酒吧(010-84483335)奏响21世纪的“西雅图之声”。本次演出门票50元,为了“款待”远方来客,新豪运酒吧还将特别邀请两支具有超高人气的国内乐队作为暖场神秘嘉宾,
乐队名字暂时还未正式公布,但其中之一将是中国唯一一支真正意义上的GRUNGE乐队。

  西班牙的URBAN CASTLE MAGIC乐队深受九十年代另类摇滚影响,作品始终追求深刻的寓意与独特的声音,在华美的旋律与强烈的底蕴中寻求着平衡。乐队成员包括阿根廷籍的主唱兼主音吉他Jojo Boggini以及来自西班牙穆尔西亚地区的吉他手JoséM. Campillo、贝司手Ángel Pineda和鼓手Jesús Campillo。成立至今,乐队已经举办过上百场演出,参加过众多欧洲音乐节,并于2004年赢得了西班牙著名的BANANA ROCK大奖。

  2005年URBAN CASTLE MAGIC乐队千呼万唤始出来的首张专辑《Let it Go》(La Créme Records)在欧洲发行并引发了轰动。乐队采用了Copyleft发行理念(可以在网络上免费下载专辑,并欢迎自由评论),由此成为西班牙Copyleft运动的先驱。乐队歌迷群日渐庞大,遍布全球,从美洲到亚洲无不有歌迷在支持他们的音乐。即便在中国,你只要登陆乐队官方网站www.urbancastlemagic.com或者www.myspace.com/urbancastlemagic,就可以免费下载到他们的首张专辑《Let it Go》。

  为了让世界各地的歌迷能有机会现场体验来自西班牙的“西雅图之声”,本月起乐队展开了名为“优河之旅”的亚洲巡回演出。4月30日的新豪运演出将是他们中国之行北京站的首场公演,此前乐队将在上海举办两场专场演出。

  此次西班牙优秀乐队与两支国内摇滚劲旅的同台表演,将是一场中西优秀音乐的直面对垒,双方势必碰撞出最绚丽的火花,在春日的北京掀起摇滚音乐的新高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