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搞笑演员朴明秀担任《FM音乐都市》主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7:59 新浪娱乐
搞笑演员朴明秀担任《FM音乐都市》主持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一直以“吼叫”作为搞笑武器的搞笑演员朴明秀最近决定担任MBC RADIO的DJ了。朴明秀接档MBC《李素罗的FM音乐都市》节目,从24日起每晚10点钟主持《朴明秀的fun fun radio》节目。

  晚上10点钟的时间段是各电台节目竞争最激烈的时间段,主要是一些人气歌手担任DJ在安静的夜晚主持节目。

  节目制作人曹正善开玩笑地说:“如果这个时间”段的节目是带给听众休息的氛围的话,朴明秀的节目将把人们叫醒的氛围的。

  朴明秀现在还在主持交通台的节目《朴明秀的2点好》,他将主持该节目到这个月底。

  另外晚上10点钟的《李素罗的FM音乐都市》节目23日将完成它的使命。主持《FM音乐都市》已有5年的李素罗表示想好好的休息一段时间。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