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水木年华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视频:水木年华解释这张专辑的深度领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20:40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21日17时,水木年华(blog)做客新浪聊北京演唱会,现场清唱动人歌曲感动网友。

  精彩语录:

  缪杰:很早就想,因为我们大学都是合唱队的,排了很多中世纪和巴洛克时期的歌
曲,包括赞美诗,那时音乐给我印象非常深、非常美,而且气势非常磅礴,非常想做这样的音乐,把我们喜欢的各种音乐放在一起。

  卢庚戌:经典的歌曲还要唱,比如《一生有你》,或者是《蝴蝶花》,但也会稍微变一下形式。比如《蝴蝶花》之前的版本会加一些键盘。这次会用一个我们认为很浪漫的古典吉他形式把它体现出来

  卢庚戌:那个舞蹈真是不堪回首的舞蹈,但水木一向是希望给大家更多尝试。这次《爱上你我很快乐》这首歌的编曲会有一个略微的改动,会很新颖,先告诉大家。

  卢庚戌:因为跟李健,我们在商量会不会有更远的一个合作计划,回到组合暂时还是不会的。因为毕竟音乐上做的已经有蛮大一个差异,一时间也没有办法进行音乐上的一个汇总,但是我相信以后合作会越来越多,越来越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