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布兰妮亮相凯文歌友会 大力支持老公进军乐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5: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尽管以前有消息称,布兰妮对于老公凯文一展歌喉进军乐坛的事情并不支持,而且还挖苦凯文说他的唱片肯定不会大卖,只能是赔本赚哟喝,但事实上布兰妮在这个问题上还是十分大度的,她近日还刚刚参加了凯文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一个歌友会,极力为老公捧场。

  布兰妮以嘉宾身份神秘亮相,让现场的歌迷都十分惊喜,布兰妮还在歌友会上为老
公助阵,夸凯文的第一张专辑很精致,希望歌迷多多捧场。而凯文则在一边让布兰妮反客为主,心里肯定喜滋滋的。

  一个消息人士说:“这是布兰妮第一次公开支持凯文在乐坛的发展,毕竟凯文刚刚涉足音乐圈,如果没有布兰妮的顶力相助前景不会太好,布兰妮也知道在这个时候她身为妻子不伸出援手的话就太说不过去了。”

  无独有偶,就在前两天凯文刚刚向外界表示,他和布兰妮这一辈子都将是夫妻,他的字典里没有

离婚这两个字,不知道布兰妮这次是否投桃报李?(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