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长沙唱区预选第二场 北京女孩成功晋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23:56 红网
超女长沙唱区预选第二场北京女孩成功晋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红网4月22日讯 “2006超级女声”长沙赛区预选赛已经过半,众人期盼的第二张“直接通行证”终于在今天下午(4月22日)送出。

  北京女孩成功晋级

  获得第二张直接通行证的是来自北京的选手许飞。

  许飞现就读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学院音乐系,她一直很喜欢唱歌,爱好音乐的她还会弹一手好吉他。第一眼见到许飞,感觉很特别,一件黄色运动衫,背带牛仔裤,许飞还特意把裤背带系在腰间,让普通的装扮张显出个性美。在进入比赛现场之前,许飞没有跟其他的选手一样,不断整理自己妆容,只是静静地站在一旁,抱着心爱的吉他,练习比赛歌曲。

  走进比赛现场,许飞径直走到话筒前,轻轻坐下,抱着心爱的吉他弹唱起罗大佑的《爱的箴言》。许飞的演唱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你的歌唱得很舒服,感觉就是静中有动,动中有静”。

  带着直接通行证,许飞蹦蹦跳跳的跑出了比赛现场。“我很激动,现在脑子里什么也不知道,就是觉得好高兴”。能拿到第二张直接通行证,对于许飞来说有些意外。“我没有想到自己能拿到直接通行证,只是想锻炼一下自己,拿到了通行证,这很意外”。虽然已经成功晋级长沙赛区50强,但许飞并没有表现出丝毫的放松,她告诉记者,明天她将回北京,继续准备下一阶段的比赛。这次许飞选择了较舒缓的歌曲《爱的真言》参加比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许飞希望能有所改变:“评委评价我唱歌的感觉很舒缓,所以,我想在下一阶段的比赛中选择比较快一点的歌曲,给评委不一样的感觉”。

  许飞已经成功进入50强,但还有许多和许飞一样的选手正在赛场外等待着。许飞拿到直接通行证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许多选手还向许飞取起经来:“关键是比赛的时候不要太紧张”,许飞还告诉选手一个自己的减压方法:“如果太紧张就可以看看窗外的景色,把自己完全融入到歌曲中,感觉就是自己一个人在唱,认真的听自己的心唱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