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唱作新人冠男最新单曲获选《女人行》片尾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4: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杨文军执导,姜武胡兵、孟广美、保剑锋、高虎等主演的温馨、浪漫、幽默都市偶像剧《女人行》第一季即将上档播出,而此剧的片尾曲现已选定为全才唱作新人冠男2006最新创作单曲《哭着眼睛说拜拜》。

  音乐世家出身的冠男是一位汇集了作词、作曲、编曲、演奏等多种才华于一身的唱作新人,也是《雪狼湖》艺术总监,素以‘严格’闻名的朱永龙先生内地签约第一优质男生
。最新四合一作品《哭着眼睛说拜拜》是一首旋律琅琅上口,曲风温婉忧伤的动听情歌,由知名音乐人仲衡担纲制作,在电台一经播出,立刻受到DJ及听众的喜爱,短短几周内在全国各电台排行榜上都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其中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 RADIO音乐之声也把这首作品作为2006情歌新势力全力推荐。此次能够连手都市偶像剧《女人行》也是制片方在听到《哭着眼睛说拜拜》后,认为此歌除了情感真挚外,还有很强的画面感,听过之后会被旋律“洗脑”。此外,《女人行》是国内第一部通过日常生活交往、工作交往的细节,全面、集中的表现女人的情感痛点的电视连续剧。集中展现了都市女人的恋爱,婚姻,朦胧的异性相思,复杂的男女两性友谊和隐秘的情感深处。在制片方看来,《哭着眼睛说拜拜》这样的作品同样也是非常符合此剧的剧情及所要表达的的情感。

  对于歌坛新人冠男来讲,2006首波创作作品就能被选定为都市偶像剧《女人行》的片尾曲实属不易,当然这样的机会也是非常难得的,在内地携手电影、电视剧片头、片尾曲而一夜成名的歌手屡见不鲜,像沙宝亮《暗香》等,希望具备实力的新人冠男也能够通过此片的热播在06年大展拳脚,争得歌坛一席之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