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资料:疗伤歌手冠男档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4:46 新浪娱乐

  当冠男站在你面前的时候,你会被这个男人身上的气质所深深吸引,你会愿意去直视他的眼睛。他那双眸子里,有着成熟男人的坚毅和一种特殊的感性,那种感性,就像音符在跳动,它们,那些音符,会在你聆听冠男的歌声的时候,悄悄的潜入你的脑海里。悄无声息,却又刻骨铭心。引你共鸣。

  那感性,和“音符般”的魔力,全都来自于冠男那独有的音乐气息。那些溶进他骨子
里的音乐天赋。

  ☆ 溶进骨子里的音乐魔力

  生于四代音乐世家的冠男从4岁起就开始苦练钢琴,高中时赴上海学习表演专业,2002年又考入沈阳音乐学院专研音乐。

  他用钢琴创作歌曲,自己填词,作曲,自己再用乐器伴奏。冠男把吉他的忧郁,钢琴的委婉和萨克斯的悠扬完美地溶进了他的骨子里,所以当你见到冠男,听他言谈,听他歌唱,你会自然而然的的体验到他那音符般的气质——亲切,平和,忧郁,却又感到坚毅和温暖。

  ☆ 歌声:画面感

  听冠男的歌,那平静又温暖人心的

歌词,那感性而又纯净的声音,会缓缓传到你耳中,那些音符,会渐渐溶入你心中,温暖你的内心。

  作为唯一一个可以在沈阳的PUB里演唱自己音乐的歌手,冠男成熟的嗓音能够清晰的把歌曲里的场景和故事慢慢浮现在你面前,然后,他的音乐会像雪水融入大地一样,化在你心里……滋润你心田。

  那些故事,那些冠男用音乐讲给你听的故事,你会感觉,那么熟悉,那么亲切,似乎故事的主角正是你,你置身其中,无法自拔……

  ☆“疗伤情歌” 抚慰心伤

  孤单,一个人,冠男的歌会陪伴你,温暖你的灵魂。那些美妙而纯粹的音符会萦绕在你心中。那些共鸣,会让你想起和他(她)的过往,你可能因为这种共鸣而感动的哭泣,但过了今天,你不会再伤心。因为冠男的歌,会抚平你的心伤。

  ☆ 期待倾听,期待冠男

  期待冠男,期待那纯粹的音乐,期待他那宽广的音域所带来的美妙,期待他多变的曲风带给我们不同的感受,期待他用灵魂创作的词曲,期待他用钢琴演奏出的旋律。期待他能带给我们更多的作品,更多感动心灵的美好故事,更多感动地让你哭泣的音乐——抚慰你心伤的“疗伤情歌”。

  冠男档案

  中文名: 李冠男

  出生日期: 10月12日

  国籍: 中国

  性别: 男

  身高: 180cm

  体重: 73公斤

  

星座: 天秤座

  学历: 大学

  专长: 写词、作曲、演唱、钢琴、萨克斯。

  最喜爱歌星: Sting

  最擅长乐器: 钢琴、吉他、萨克斯。

  最喜欢的音乐:古典音乐、流行音乐。

  最喜欢的事: 写出一首好听的歌,能让大家喜欢。

  最大的愿望: 凭借自己的努力,让父母过好一点。

  背景资料:

  身高 1.80M的北方男子,天生具备不同凡响的音乐才华。4岁开始学习钢琴,高中时赴上海学习表演专业 ,2002年又考入沈阳音乐学院专研音乐。擅长演奏钢琴、吉他、萨克斯等乐器。具备独立创作歌曲的才华和天分,能够凭借瞬间的感触或者情绪波动带来的灵感创作自己的音乐。音域宽广,声音极像张学友的冠男集作词,作曲,演唱,演奏各种才华于一身。刚毕业就签约于喻丝圆娱乐集团有限公司,他深为《雪狼湖》艺术总监朱永龙看好。冠男的第一支单曲《巴比伦花园》一登陆歌坛便被无数歌迷所追捧,长期占据网络点击率的前三名。

  2006

  一段伤感却又悠然的旋律

  一簇让你为之动容的声音

  倾听冠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