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刀郎保持平凡生活 高调宣传专辑低调应对媒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0:33 信息时报

  一改过往神秘路线高调宣传新专辑《谢谢你》的刀郎,继4月22日在成都举办签名会后,23日又出现在深圳的签名会上,活动吸引了过千名歌迷到场参与,由于场面火爆,现场更一度要拉闸关门控制人数,不过最后还是因安全问题提前结束,整个活动持续了近一个小时,可见淡出乐坛一年后的刀郎依然拥有极高的人气。

  在签名会之后,刀郎接受了时报记者的独家访问,虽然这次他高调走出来宣传专辑,
但是面对媒体他依然还是那么沉默寡言,回答问题都是一句起两句止。

  复出宣传为报答歌迷

  信息时报:这次休息一年后再推出专辑感觉与上一次推出专辑有什么不同?

  刀郎:这次同时发了两张专辑,一张是新歌加精选,有4首新歌及8首精选曲,是我这些年的创作、演唱路程的一次完整呈现,专辑核心仍以民族音乐为主;另一张是翻唱的,收录了12首经典歌曲,比如《雁南飞》《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等。

  信息时报:在这休息的一年中,去了什么地方采风,收获了什么?在采风过程中有没有难忘的东西?

  刀郎:去了很多地方采风,例如青海、宁夏、新疆、西北等。每个地方都有不同的文化吸引着我。

  信息时报:你认为这张专辑会否为你再创《2002年第一场雪》的奇迹?或者你认为这个奇迹在你今后的音乐生涯中会否再次超越?

  刀郎:我觉得每个阶段有每个阶段的不同目标和音乐感受,《2002年第一场雪》是当时我对生活,对音乐的想法,很幸运的是这首歌也同时得到了大家的喜欢和认同。

  作为平民歌手需要采风

  信息时报:刀郎对公众来说一直都是充满神秘的?做完这张专辑的宣传后,刀郎会否再度离开乐坛去采风,消失在大家的面前?

  刀郎:我是一个很平民化的创作歌手,需要很多时间去采风,需要在生活中去寻找音乐的创作灵感,每次的采风都是为了能做好每张专辑。

  信息时报:从一夜成名到现在,你的心态是如何的?还能保持以往平凡的生活模式吗?出道这几年来给你最深感受的是什么东西?

  刀郎:我的心态一直都很平静。其实一直还是过着我自己的生活,没有太大的改变。我想我以后还会保持着这种生活,因为公司对我很好,若是我不想出来,他们就不会强迫,他们也会给我充分的时间。这几年最深感受的是歌迷对我的支持,歌迷非常热情。时报记者 叶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