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蔓延乐队助阵水木,个性时尚碰撞清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1:22 新浪娱乐
蔓延乐队助阵水木,个性时尚碰撞清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即将举办自己在北京首个专场演唱会的著名组合水木年华21日在母校清华大学举行了一场小型的座谈演出。面对八零一代的师弟师妹,水木年华特别邀请了近来在OPPO·新浪网络歌曲排行榜(mu.sina.com.cn)一路走红的年轻的蔓延乐队做为开场嘉宾,将时尚色彩与清华浓郁的学院气息碰撞出闪亮的火花。

  凭借《很西单》个性的语言与不羁的唱腔而迅速在新一代年轻乐队中走红的蔓延乐
队面对中国最高学府清华的同龄学子,丝毫没有怯场,第一时间就进入了状态。而《很西单》里无厘头的歌词显然对现场的学生来说充满刺激,一向稳重的清华学生也不时的开始欢呼起来。而随后的歌曲《全世界只有我陪你失眠》,温暖的旋律与灵动的吉他SOLO让刚才躁动的气氛恢复了温情。而在水木年华唱完《一生有你》而下台后,蔓延乐队又加演了一首《蓝色星期天》才结束了全场的活动。

  清华向来以儒雅的文风著称,"蔓延乐队"的首演成功,说明在文化的时尚风潮中,新一代学生的个性与自由成为主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