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华健上海个唱挑战极限 母亲妻子都来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1:31 东方网-劳动报

  上个月在北京演唱会上,周华健唱了45首歌曲,近3个半小时,创造了歌手个人演唱会演唱曲目和演唱时间的新高。

  昨天,在“周华健2006上海演唱会”的记者见面会上,周华健高兴地表示,他于下月在虹口足球场举行个人演唱会,他要唱满50首歌曲,唱足4个小时,挑战个人演唱会的极限。

  时下一般歌手演唱会,通常是2个半小时,30首歌曲。周华健昨天说:“我的很多歌迷,听我的歌听了20年,如果我的演唱会上只听30首,肯定不会放过我,我也觉得对不起歌迷。”

  周华健表示,他3月份在北京演唱会一口气唱了45首,觉得还有很多好歌没有唱,不过瘾。“上海演唱会我想唱足4个小时,希望能够唱足50首歌曲。”这样强度的演唱,周华健的嗓子行吗?周华健表示:“嗓子绝对没有问题,我已经做足了充分的准备。”

  对于周华健来说,在29张专辑中挑选出50首歌,确实是件很难的事情。“因为20年来,唱过的歌曲很多,在每张专辑中挑出2首就是58首,如果要演唱50首的话,还要舍去8首,真的很难呐!”

  对周华健而言,最伤脑筋的就是不知道该如何把歌迷要听的歌唱个遍。昨天,周华健透露了他下月演唱会上将演唱的10首歌:《朋友》、《伤心的歌曲》、《怕黑》、《爱情海》、《风雨无阻》《花心》《孤枕难眠》《让我欢喜让我忧》《爱相随》《其实不想走》

  关于演唱会将请哪些嘉宾,周华健昨天也作了透露,“我将和任贤齐刘若英合唱一首《最近比较烦》。”周华健昨天还透露,曾经和他一起同甘共苦的太太康子也将会前来:“北京演唱会时,她正在进行学历考试,错过了那次机会。这次她会前来,不过康子主要是来照顾母亲的,因为母亲也会来为我捧场!” 刘小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