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田震网上“通缉” 5月2日田震爱心生日会邀请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7: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歌坛大姐大田震的生日马上就要到了,在5月2日这天,超级爱猫的田震准备把自己的生日会变成爱心会,现在田震正式发出邀请函——如果你是一直以来支持并喜爱田震音乐的朋友,或者你跟她一样爱猫,现在都有机会加入到这次的“田震爱心生日会”中来。

  在内地来说,还从未有艺人开过这样特别的生日会。届时,所有爱音乐、爱猫的人
汇聚一堂,不但能聆听到田震的现场歌声,更有机会近距离接触你所喜爱的偶像。同时,爱猫人士也可带着心爱的猫咪,共赴这场爱心盛宴。

  如果你是田震歌迷会的会员,现在马上把你登记的会员名称发送到本次爱心生日会专用邮箱lengfei_2168@sina.com ,就有机会赢取本次活动入场券。当然,还有很多已经默默支持田震多年的铁杆歌迷,如果目前你还不是会员,立即登陆www.21-east.com/club.asp田震的歌迷网站注册会员(歌迷专线84531578),同样也可享受这次难得的机会。

  如果你是超级爱猫之人,赶快把你的爱猫经历汇集成文字,文章体裁字数不限,只要是真情实感的经历都可以,文章同样发送到本次爱心生日会的专用邮箱:lengfei_2168@sina.com,10个名额中也许就有你。

  届时,21东方的工作人员会从这些邮件当中选择出40位歌迷和10位爱猫人士,向这些幸运儿派发本次“田震爱心生日会”的入场邀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