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发布第二支单曲风格特别 周笔畅自创一段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03:3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欣(blog)欣)目前,周笔畅(blog)正在上海紧张地拍摄《第601个电话》,比起她首次触电的《春田花花同学会》,这次是周笔畅真正意义上的首次担任女一号。周笔畅自信地透露:“虽然拍戏很辛苦,但是绝不会影响专辑的制作,我的时间安排得很好,第二支单曲已经录制完毕,今天我将在我的官网上首次公布这首歌,笔迷可以通过我的官网提前听到这首风格特别的歌。其中有一段是我自己的创作。”

  

发布第二支单曲风格特别周笔畅自创一段曲

  笔笔拍摄现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