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遭遇“李鬼” 假冒首张专辑现市引纠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1:4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长洁)昨日,有媒体爆出,广西文化音像出版社出版的《李宇春玉米最爱——超女冠军首张个人专辑》,因为封面和封底未经许可擅自使用了一位“龙先生”拍摄的照片,而被北京海淀法院判定暂停发行该唱片。

  报道称龙先生知道自己拍摄的照片被擅自使用后,向北京海淀法院提起诉讼,海淀法院判定广西文化音像出版社赔偿龙先生1.2万元,并暂停发行该唱片。

  记者随后致电广西文化音像出版社,该社一位负责宣传的卢小姐说:“我完全不知道这个事,可以肯定的是,我们没有跟风出超级女声的专辑。那个可能是被盗版了。”而天娱公司企划部一位负责人则说:“我们都不知道出了这样一张专辑。现在李宇春的唱片约已经签给太麦了,她的第一张个人专辑明明还在录制中,不知道市面上怎么就有了她的‘个人专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