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爱戴签新公司 华友飞乐发起音乐市场攻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1:57 新浪娱乐
  1 2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4月25日下午,华友飞乐数码音乐在棕榈泉国际俱乐部举办了隆重的开张盛典,并宣布正式迎娶“灵歌小天后”爱戴,由此,爱戴也成为华友飞乐开张后签约的首位艺人。

  据悉,华友飞乐数码音乐是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华友世纪(NASDAQ:HRAY)在05年11月收购国内著名民营唱片公司飞乐唱片后成立的,在对华友飞乐进行了长达半年的试运营后终于携群星以全新的超豪华阵容出现。

  合纵联横 数字与传统完美结合

  据了解,华友飞乐在近半年的整合中,在保持飞乐唱片在唱片市场销售渠道和网络歌手包装的强大资源基础上,又吸收了传统唱片资源和华友世纪在数字音乐市场的推广和渠道资源,最大化的实现了数字与传统唱片的完美结合。

  当天,包括易凯资本CEO王冉、MTV(中国)公司副总裁吴惠?、华谊兄弟音乐副总经理赵青等和数字音乐密切关联的产业界代表亲临现场共同见证和恭祝华友飞乐开启合纵联横的音乐发展新的征程。

  开启标识 华友飞乐闪亮登场

  在发布会现场,华友飞乐时尚而醒目的标识充斥在每一个地方,加上节奏明快的背景音乐和入场红地毯,让记者感觉更像是在出席某场品牌时装发布会。

  其实,当华友世纪CEO王秦岱、华友飞乐董事长杨浩宇、华友飞乐总经理钟雄兵一起上台为华友飞乐开张剪彩,并共同向场下的来宾展示华友飞乐全新标识时,注入了数字科技和传统音乐元素的华友飞乐无疑是当天第一个主角。

  群星闪耀 爱戴“嫁入”音乐豪门

  而另外一个主角“灵歌小天后”爱戴同样备受瞩目,一身性感打扮的爱戴一出场便引起了现场众多歌迷的疯狂欢呼,随后华友飞乐更为爱戴举行了特别的凤冠加冕仪式,正式“嫁入”华友飞乐这所音乐豪门,而爱戴也以一曲热辣的歌舞给新东家和到场的歌迷见面礼,而圈中好友韩红水木年华、翁虹、郭峰等由于档期的原因没有到现场,但还是送来了温馨的VCR给予祝福。

  对于华友飞乐来说,在开张首日迎娶爱戴可谓意义深远,同时叶世荣、香香、潘晓峰、陈旭、张振宇、邵雨涵、阿正等旗下艺人的悉数到场,预示着华友飞乐这支音乐界超豪华阵容将向国内音乐市场发起强大的攻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