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达明演唱会痛下绝招 门票锁定去向狙击票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4:46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离4月29日达明一派上海演唱会尚有最后3天,为防止黄牛得手,昨天演出主办方专门就此召开会议,拿出应对方案。

  现场售票打击黄牛

  达明此次在内地只演一场,演出当天会有不少外地观众直接去现场买票,所以主办方
将在上海大舞台周边设立三个购票点以及增设两部售票车供应部分余票。但鉴于以前演唱会总有黄牛在票点滋事干扰正常的票务工作,这次主办方会与有关部门增强票点的看护。

  上周孙燕姿演唱会上,假票再度“为非作歹”,达明主办方决定加强打击力度,一个专门制造、销售假票的窝点刚被查获。但有关方面同时也提醒观众,鉴于近期假票现象有抬头趋势,歌迷还是要通过正规途径购票。在当天现场,他们也会派出专人严查假票。演出主办方郑重表态:一旦入场时被发现使用假票,将被拒绝进场。

  锁定门票去向追查责任

  为防止屈指可数的工作赠票成为黄牛的突破口,主办方昨天已在所有的赠票上作好识别标记,也就是说领取工作票的相关人员全部留下相应记录。如果届时现场查获赠票被黄牛倒卖,那么这场票的记号将显示出最初的登记人。主办方希望,每一张赠票都能送到真正喜欢达明的人的手中,而不是被黄牛钻空子。

  上海滩唱响《上海滩》

  达明演唱会的最后一首歌曲也已确定。经过沪上媒体与歌迷朋友的讨论,黄耀明决定最后将献唱《一二三上海滩》,把《上海滩》三部曲的主题歌《上海滩》、《万般情》和《上海滩龙虎斗》融合在一起,呈现“三合一”的完美效果,这首歌也是达明为纪念音乐人黄而重新编排的,在上海献上这首作品更有深刻的纪念意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