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沙宝亮4月28日将在KTV与挑战者展开零距离pk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5:21 新浪娱乐

  4月28日,沙宝亮将在朝阳门麦乐迪与挑战者展开零距离的pk,只要你认为自己有足够的勇气和实力,就来面对挑战吧。不过不管你多么不了解你的对手,你都一定听过他的《暗香》,他的声音华丽而感性,优美而流畅,而《暗香》不过是他实力的一个侧面,如果你认为自己够自信够勇敢在他面前大声的唱出新专辑的炫亮主打歌,就走上这个非同一般的舞台,来一场面对面的较量!

  也许你已经厌倦了千篇一律的流行调调,也许你已经看腻了众多华而不实的“实力”“偶像”,也许你已经对各种不遗余力的艺人报道不屑一顾,对所谓的“水平”“技巧”嘁之一笑,但是不要忘记了我们身边还有一位真正的歌手。

  他是中国流行乐坛实力派的代表人物,他是曾经震惊歌坛的情歌王子,如今,他带着经过精心打造的专辑,在5月的明媚阳光里,献上他最动听的声音。

  他就是沙宝亮。

  纯净的眼神,诱惑的声音,热辣的舞蹈,沙宝亮一人兼具三样,当之无愧的全能歌手;值得耐心体味的歌曲,灵魂深处发出的声音,这个会唱歌的男生不仅是用歌声打动你,还用他骨子里的清澈渗透进你的心灵,面对这样的偶像,我们习惯了屏住呼吸,聆听他的声音,感受他的魅力。

  也许你认为这样的说法言过其实,也许你觉得他的水平不过尔尔,自己就有与之较量的实力,也许你觉得你的声音比他更动听……那么不如与他站在同一个舞台上,亲身进行一场一对一的比赛,相信这样的挑战才足够震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