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天娱传媒关于李宇春首张专辑封面照风波的声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5: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国内某家媒体刊载了《李宇春首张专辑因封面照侵权被判暂停发行》的文章,针对其中所涉及的内容,李宇春(blog)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发表如下声明:

  一,在媒体刊载之前,天娱传媒从未听说《李宇春玉米最爱—超女冠军首张个人专辑》的出版发行事宜;

  二,李宇春的唱片约已签给太合麦田,所有出专辑事宜均由太合麦田负责;从超女比赛到现在,天娱传媒从未以任何方式授权制作、发行任何有关李宇春的个人专辑;

  三,关于文中所报道的所谓“专辑”和“侵权”事件,天娱传媒正在调查当中,若发现任何侵害艺人权益之行为,天娱传媒将坚决诉诸法律,维护艺人的权益。

  我公司特此声明,恳请广大媒体和公众协助。

  天娱传媒有限公司

  2006-4-26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