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曹方创作才能再受肯定 四月喜得神秘礼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6:33  新浪娱乐
曹方创作才能再受肯定四月喜得神秘礼物(附图)

曹方创作才能再受肯定

  新浪娱乐讯 昨天,在上海举行的“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典礼上,创盟音乐再次成为内地唱片公司中最大赢家,汪峰(blog)凭借《怒放的生命》除夺得“内地年度最佳创作歌手”,还将“内地年度最佳编曲”和“内地年度金曲”一并收入囊中;而创作才女曹方(blog)则凭借《遇见我》获得整场颁奖典礼的压轴大奖“内地年度最佳唱片”,充分的显示了她做为内地创作女声中坚力量的不俗实力。

  《遇见我》面世四个月成绩卓然

  创盟音乐在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凭借《礼物》、汪峰《怒放的生命》、曹方《遇见我》在前不久举行的“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上获得十九项提名后,最终汪峰拿下“内地最佳男歌手”,《礼物》获得四个大奖。而内地创作才女曹方在经历了第一张唱片《黑色香水》叫好不叫座的状况之后,2005年签约创盟,年底发行了她的第二张创作专辑《遇见我》。这张制作品质精良、企划宣传到位的新专辑在面世短短4个月的时间内,取得了口碑以及销量上的双赢成绩,并频频在各大颁奖礼上获得多项专业奖项提名,成为内地2005年最让人惊喜的专辑的代表作品。

  “我要感谢的所有人都写在我的手上”

  在昨天的“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礼上,“年度最佳唱片”这个重量级大奖的内地和港台部分由曹方和孙燕姿分别获得,在上台领取奖杯之后,曹方感谢了自己的唱片公司和支持她的朋友,由于时间关系,无法将所有帮助过她的人一一道出,她调皮的补充了一句:“我要感谢的所有人都写在我的手上。”

  在随后的记者群访中,曹方与众记者们共同分享了获得“内地年度最佳唱片”之后的喜悦。她解释说,自己为了怕忘记,把在这张专辑里帮助过她的人都写在了手心上。但在台下等了半个晚上之后,她几乎认为自己不会有机会上台感谢大家了,却没想到在颁奖的最后获得“内地年度最佳唱片”这个代表音乐专业最高荣誉的奖项。不过到了最后上台的时候,曹方并没有把长长的感谢名单念完,而是大度的把更多发言的时间留给了孙燕姿——这也是一位她非常欣赏的歌手。

  “内地年度最佳唱片”是第一份“神秘礼物”

  “这个奖项对于我来说,比获得最佳创作歌手等专业奖项还高兴。”曹方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因为‘最佳唱片’意味着是对所有为《遇见我》这张唱片付出辛苦的工作人员的认可,没有他们的支持和帮助,我不可能成功,所以这个奖项是属于我身后的整个团队的。除了意外和激动,我还感到很幸福,因为我的唱片公司给了很大的空间做自己喜欢的音乐。希望大家都能坚持做自己喜欢的音乐,最终得到能得到大家认可。‘内地年度最佳唱片’是今年我收到的第一份‘神秘礼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