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旭风稳闯歌坛 首张国语大碟幕后制作实力雄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6: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音乐贵族周旭风首张国语大碟,幕后制作群实力雄厚。内地女词人李琪,和香港制作人David Lo以及原新索音乐总监闻震、非鱼乐队主唱刘洋、著名音乐人杨嘉松和学院派作曲人甘虎全部跨刀制曲,鼎力相助,全力打造乐坛人气偶像。

  左右护法

  素有内地女版姚谦之称的李琪曾一手创作了陈琳成功转型的经典之作《爱就爱了》和陈琳最新出版专辑中的《两个寂寞》的歌词,和孙楠为电视连续剧《致命邂逅》演唱的主题歌《我听别人唱着天长地久》,杨坤《无所谓》专辑中的一半歌词创作,以及众多当红歌手,比如满江、解晓东、黄征(blog)王珏蓝沁何静专辑中的一些歌词。这次李琪一揽周旭风整张专辑大部分歌词,为其量身定做。

  香港 Miphk 唱片公司音乐总监David Lo,从最早的黎明香港演唱会,到周杰伦香港红勘演唱会、张学友雪狼湖歌舞剧等全部参与策划,这次更是为周旭风专辑出谋划策,力鼎支持。

  四大金刚

  周旭风音乐方面更有大牌制作人鼎力相助。原新索音乐音乐总监闻震的加盟使得周旭风专辑幕后制作阵容更加强大,闻震曾担任过国内众多当红艺人的制作人,其中包括:周迅金海心(blog)、满江、黄征等。

  幕后制作人还包括原先非鱼乐队主唱兼主创人员刘洋。这次,刘洋也是改艺名为“毛猴”将与周旭风共同登台,力鼎周旭风舞台阵容。打破国内单人歌手“一支独秀”的常见场面。“毛猴”刘洋更是跨刀制曲为周旭风力造Brit-pop式摇滚曲风。

  幕后金刚还包括曾为田震(blog)写《爱不后悔》、《靠近我》、《今夜你是不是陪我回家》、《玫瑰泪》等众多歌曲的杨嘉松。为童话演唱团操刀《死党》《海盗》等歌曲的甘虎。

  重人力捧,全力打造音乐贵族周旭风,由此可见周旭风的这张专辑不可小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1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