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余宪忠新声夺人 初登内地颁奖典礼歌迷一饱耳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7: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No Name余宪忠新专辑《慢慢爱》成为著名音乐人姚谦与内地娱乐巨头"橙天娱乐"合作第一击。新专辑延续姚谦打造音乐专辑的一贯水准,在江美琪、黄立行、刘若英等唱将级歌手专辑之后,姚谦加入橙天娱乐重新出发首张专辑依然品质精良。继首波主打《等待是爱情的一种方式》空降中国歌曲排行榜亚军之后,专辑第二波主打《温柔的力量》还未正式登陆内地就被某国际知名通讯品牌厂商青睐,成为其最新一季广告主题曲。据悉,NoName余宪忠也即将于今日(4月26日)前来北京,在本年度内地最具权威性的颁奖典礼"2005年
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现场演唱这首歌曲。喜欢 No Name余宪忠的歌迷朋友将有机会现场听到他的温暖而诚挚的好歌声。

  该国际知名通讯品牌此次最新广告片邀请到目前华语地区最当红的八位一线明星倾力加盟,包括陈好(blog)舒淇胡军夏雨(blog)李小璐(blog)、周杰等八位明星齐齐在这支广告中粉墨登场。此则投资巨大的广告片由凭借《中国式离婚》一炮而红的导演沈严执导。身为"内地新一代广告天后"的陈好也参演了这支广告,并且,在接拍了这么多知名品牌广告之后,希望接下来接拍一些社会公益广告。陈好表示:"其实我接下来最希望能够参与一些社会公益广告,能够作为一个公益大使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从而呼吁更多的人来参与社会公益活动。"陈好的这一想法,与该厂商"知心你我"的品牌概念和多年来如一日投身公益事业的善举再一次不谋而合。

  NO NAME 余宪忠的新专辑《慢慢爱》未在内地正式推出之际,专辑单曲《短讯息》、《等待是爱情的一种方式》在各地电台获得佳绩,众多DJ强力推荐,不但如此,随着NO NAME余宪忠的好声音通过各种渠道在内地的广泛传播,许多歌迷都特意到唱片公司的网站留言,强烈要求 NO NAME余宪忠的专辑赶快上市, NO NAME余宪忠表示,等到专辑发行后一定会尽快来内地跟歌迷朋友见面。

  其实早在 2000年 No Name余宪忠就参加了唱片公司的歌唱比赛并荣获冠军,幸运地签了约,却又因唱片公司的人事变动而解约, 2002年入伍服役,2003 年退伍,一直为他的歌声所吸引的资深音乐人姚谦就这么等了四年,终于签下这个好声音。NoName学过八年钢琴,也会弹吉他,天赋音质特殊,一直以来他只是单纯地爱唱歌,单纯地想与大家分享他的心情,证明自己能够让听者因为他的声音而得到感动与安慰,甚至是一种幸福感。而2004年以"出声不露脸"的方式推出首张同名专辑后,在市场一片低迷的状况下以实力卖出一片好成绩,《爱情带来的改变》、《守护天使的告白》、《愈爱愈爱》等主打歌首首成为两岸三地KTV 情歌点唱榜上金曲,与"飞儿乐团"成为2004年最高询问度的年度新人,这一次 NoName余宪忠下定决心辞去之前收入颇丰的金融业职位,以全职歌手的定位再战乐坛,这一张《慢慢爱》将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他的温暖歌声以及音乐中的浓郁情感。

  此次得到演唱这支主题曲机会,并且得到一众当红明星倾力助阵如虎添翼的 No Name余宪忠,相信定会在华语歌坛有上佳的表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