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同一首歌》品牌回报 2006十大创新举措上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21: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年初《同一首歌》(blog)就明确了2006年是品牌回报年、产业发展年的战略定位,在2006年1-4月,《同一首歌》制作了多场具时代意思、创新意义的主题节目,为全年的产业发展打开了新的篇章。

  1、“我的中国心”——海外系列

  继2005年1月23日《同一首歌》栏目首次走进美国大型文艺晚会取得成功后,应海外华人的邀请,《同一首歌》栏目于2006年春节前夕赴美、加演出。这也是《同一首歌》节目创立5年来再次踏上北美大陆,首次走进加拿大,分别于1月15日和23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和美国纽约演出,取得空前成功。

  2006年《同一首歌》还将继续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成立全球歌迷俱乐部,制作“我的中国心”海外系列节目,如计划在2006年5月27日举办的《同一首歌》走进好莱坞 亚洲流行音乐节大型演唱会;6月15日《同一首歌》走进澳大利亚大型演唱会等。

  2、“美丽绽放系列”

  2006年3月4日,“美丽绽放之夜”《同一首歌》相约宝洁大型演唱会在广州揭幕。作为一份对三八国际妇女节的特别祝福,这是一台用歌声诠释美丽的特殊演唱会。演出现场,《同一首歌》还与宝洁公司启动共建美丽希望小学仪式,现场捐款20万元赠与青少年基金会。

  2006年《同一首歌》还将与化妆品行业、美容美发行业、洗涤用品行业、玩具产业的等合作,让美丽尽情绽放。

  3、“唱响社会主义新农村系列”

  2006年3月7日在北京二十一世纪剧院,《同一首歌》为参加全国政协和人大会议的委员代表们演出了一场“相约在春天”的特别节目。晚会上,有很多来自全国各地的农民演员,在台上和明星一起同台高歌。这也是《同一首歌》2006年农村题材的第一次尝试,对于《同一首歌》来说这只是一个开始。继两会后,《同一首歌》栏目组陆续走进位于昌平的小汤山镇,走进打工子弟小学等,栏目组将率领农民兄弟最喜爱的明星,带着欢乐的歌声,走到农民、及农民工子女的中间,与他们真情互动。

  从年初《同一首歌》就计划推出一台原汁原味的“农民秀”,把农民推向舞台,让农民展示他们的才华。计划在2006年5月20日铜山县举办的“中华农民秀”《同一首歌》走进铜山县大型演唱会,从这里可以看到更多的宋祖英张艺谋赵本山

  4、 “圆梦之旅”系列

  2006年3月10日《同一首歌》将在香港丽星邮轮双鱼星号上举办“圆梦之旅”《同一首歌》相约石头记大型演唱会,并将邀请百名幸运歌迷在邮轮上与明星共渡欢乐时光。在邮轮上举办晚会,此举于《同一首歌》还是首例,这也是《同一首歌》栏目成立以来首次为歌迷举办的特别活动。受邀的百名幸运歌迷是《同一首歌》栏目首批歌迷会成员。《同一首歌》回报歌迷的“圆梦之旅”从这里启航了。《同一首歌》的“圆梦之旅”还将与更多的旅游文化市场进行合作,打造旅游文化产业新的增长点。

  5、“我的未来不是梦”系列

  2006年,《同一首歌》分别走进了北京邮电大学和厦门大学,制作了两场“我的未来不是梦”的大型演唱会。在与高校合作的过程中,良好的文化氛围、美丽的校园风光、多才多艺的师生表演、健康积极的校园文化,都为节目赢得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和良好的社会反响。《同一首歌》还计划在6月25日走进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为校园系列又添新的篇章。

  6、“中国功夫之星”系列

  “中国功夫之星”是《同一首歌》与深广电合作的全新系列节目,在“五 一”期间隆重推出。“中国功夫之星”活动将进一步利用《同一首歌》现有品牌资源发展民族文化产业,打造以中华传统武术文化为主题的系列品牌节目,向全世界推荐中国源远流长的武术文化,倡导全民健身运动,是全球华人乃至世界各国的朋友进行广泛的交流和合作,开创综合各类元素、多元化全面发展,融文化交流和各界联姻崭新形式。

  7、“和谐城镇 和谐社区”系列

  制作以“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系列节目,走进有代表性的和谐城市、和谐社区甚至和谐街道,以文艺晚会的形式展现新时期百姓的和谐生活是《同一首歌》今年的另一重大创新系列。如计划在5月27日举办的走进南京江宁区大型演唱会。

  8、走进地方系列

  从北国《同一首歌》2006年将继续走进地方,为增进了各地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了区域经济的融合做出更大的贡献。如计划2006年《同一首歌》走进徐州(与徐州市委市政府合作),走进九江等地。

  9、“感恩的心”创新公益系列

  《同一首歌》一直致力于将品牌的影响力服务于公益事业。奉献爱心是我们不变的信念,热心公益是永恒的主题。2006年《同一首歌》推出“感恩的心” 创新公益系列,如计划与红十字会合作,5月14日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永不分开世界的爱”《同一首歌》国际红十字日大型公益演唱会,6月1日举办的《同一首歌》国际孤儿节大型公益演唱会等重大公益主题的演唱会等。

  10、“同唱同赢”企业合作系列

  《同一首歌》在向产业化发展的探索过程中,积极创新,不断拓展市场,与中华老字号共谱时代新曲,牵手世界500强企业,逐步形成了跨行业、跨地区的多元化发展的格局。2006年将继续开展多元化的企业合作,如计划与5月20日走进一汽 马自达“魅力 科技”大型演唱会等,强强联手、同唱同赢。

  相信这些举措将让《同一首歌》品牌价值继续提升,向着世界知名品牌的梦想更近了一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