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迷笛音乐节专题 >正文

新浪音乐排行榜联手迷笛音乐节欲造摇滚风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0:00 新浪娱乐

  网络音乐空间急速扩张!摇滚、原创、飙歌、金曲……2006新浪音乐排行榜(mu.sina.com.cn)超强音乐风暴即将来袭!

  2005年4月,第一个网络音乐排行榜——新浪2005网络歌曲排行榜以无限自由的原创音乐空间实现了原创音乐的又一奇迹:第一个以网络为基础媒介的音乐排行榜;第一个投票者也可以上榜的音乐排行榜;第一个实现全实时音视频互动投票的音乐排行榜。该排行榜
在历时一年多的时间中积累了大量优秀的原创音乐作品及音乐人,引起了所有流行音乐业内人士的强烈关注,成为中国网络原创音乐最大的聚集地。

  2006年6月,网络歌曲排行榜将全新改版为新浪音乐排行榜,富含更多精彩的音乐内容。其中新浪音乐排行榜将依托门户网站的主流媒体强大平台,并携手中国国际广播电台HITFM88。7共同率先开创中国摇滚第一门户--“全球华人摇滚排行榜”,它将在传播摇滚文化、增强摇滚互动性等方面开辟出全新领域,让所有国内摇滚乐手提供一块便捷展示自己作品的网络空间,也给所有摇滚乐爱好者创造一个聆听全球各地华人摇滚乐优秀作品的崭新平台。

  在全球华人摇滚排行榜的正式启动之前,新浪音乐排行榜打出“制造网络摇滚文化,汇聚摇滚精神力量,绽放摇滚生命狂想”的口号与迷笛音乐节强强联手为摇滚宣传造势。数年来,迷笛音乐节的独家网络支持都是新浪,双方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此次合作将更加扩大国内摇滚乐的影响和传播力度,使得摇滚乐的传播更加多元化立体化。

  新浪的强大网络平台将帮助摇滚实现终极梦想,为中国摇滚乐带来全新的希望!

  制造网络摇滚文化!

  汇聚摇滚精神力量!

  绽放摇滚生命狂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