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采访乐坛“常青树” 周华健:我是一个老好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2:0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昨天下午1点半,周华健忙里偷闲,在下榻的酒店中接受了记者的专访。面对一脸亲和的他,记者似乎明白了为什么他能够在华语乐坛屹立20年,成为真正的“常青树”。

  记者:你经常乐呵呵的,有没有严肃的时候呢?

  周华健:有啊,在录音室里、在教小孩功课时、在和老婆吵架时,我都很严肃。其
实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个老好人,但好人常常吃亏,所以现在我就开始往严肃方向发展。

  记者:10年里,你3次在南京开

演唱会,怕不怕大家厌烦呢?

  周华健:不怕。我记得2004年的时候,我的演唱会打破了南京演出市场票房纪录。所以我从艺20年的纪念演唱会,一定还要到南京开一场,作为纪念。

  记者:听说你儿子非常喜欢周杰伦,不喜欢你的歌。你喜欢新生代歌手吗?

  周华健:喜欢啊。我觉得R&B是乐坛改朝换代的标志,然后周杰伦和方文山把这种风潮发扬光大。唱歌清晰的年代已经过去了,现在流行模模糊糊唱歌(大笑)。不过我相信过段时间,大家还是希望唱歌

歌词清晰点的。章杰/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