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娱乐世界杯专题 >正文

信乐团摇滚世界杯 上南京奥体誓要征服6万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6:03 南京晨报

  2002年,随着首张专辑《信乐团》的发行,“信乐团”在强手如林的台湾摇滚界脱颖而出,迅速蹿红。短短数年之间,当初那五个为了追求音乐梦想而卖血卖琴的大男孩,已经成为亿万歌迷魂牵梦萦的偶像,成为媒体追踪的焦点,一跃而为“台湾第一摇滚乐团”。日前,记者通过组委会了解到,信乐团亮相6月9日南京奥体中心的《奥体狂欢夜·激情世界杯2006中韩歌会暨世界杯揭幕战大赏》,用他们狂傲的嘶吼、强烈的鼓点、出彩的乐器演奏与6万歌迷球迷狂欢,点燃足球至高激情!

  主唱阿信有着1.9米的修长身材,平时酷爱各种运动,尤其热衷于足球,“平时除了工作,最喜欢的就是找几个朋友踢球”。阿信笑着说。一副好身材,加上帅气的外表,难怪迷倒大片粉丝,还被评为“最酷的大眼睛男星”。说到6月9日晚的演出,阿信笑称要大开“钢嗓”,与来自韩国的歌手大飙歌技,绝对不输给韩国人。

  阿信在电话中还请组委会为他们准备两瓶芝华士,提出登台前要畅饮一番,“我们想嘶吼得更畅快淋漓一点,想让歌迷尽兴而归!”组委会听言惊呼:“这怎么行!喝多了影响演出可不得了!”“你们放心,我们一定喝得恰到好处,到时候呈现给观众的一定是最佳状态!”原来信乐团有个习惯,每次演出之前都要喝芝华士。

  6月9日,南京奥体中心的舞台上,6万观众将现场体验这支“不知天高地厚”的队伍带来的最强音。(文/李晓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