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不插电”音乐会 呈现最真实一面(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7:16 今晚报
李宇春“不插电”音乐会呈现最真实一面(组图)

超级精彩演唱会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宇春“不插电”音乐会呈现最真实一面(组图)
超级精彩演唱会海报

李宇春“不插电”音乐会呈现最真实一面(组图)
李宇春

  本报讯 为了预热5月6日天津的天津演唱会,李宇春日前在成都举行了一场“不插电”小型音乐会,她的激情演唱让人见识了上届超女冠军的实力。在两小时的音乐会上,李宇春除了大展演唱功力外,还以“春式幽默”调节现场气氛,场面相当热烈。

  这场音乐会采用不插电、不售票的非商业形式进行,而“不插电”正是眼下风靡欧
美的演唱形式,为大家呈现出李宇春最真实的一面。当晚李宇春一连演唱了18首歌,无论是呐喊的《Zombie》,经过改编的慢版《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还是翻唱罗大佑的《未来的主人翁》、加拿大乡村歌后仙妮娅·唐恩的《You are still the one》、邓丽君《夜来香》,李宇春都能把每首歌唱出自己的味道,表现出超强的歌曲领悟力。音乐会结束后,不少“玉米”激动地表示:“太完美了,春春太棒了。”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宇春更是首度开腔,谈论了自己心目中“好男儿”的标准。属于看着卡通片成长起来的一代,李宇春在选择“好男儿”时,毫不犹豫地提到了“大力水手”的名字。这个答案令现场所有人哄堂大笑。李宇春对于“好男儿”的标准却一点没有搞笑的意思:“勇敢、诚实、善良都是必备的条件,而最最重要的就是责任感。”当记者继续追问选择责任感作为最重要标准的理由时,李宇春并没有做答,只是像以前一样浅浅地笑着,仿佛对这样的选择早就胸有成竹,并不需要过多的语言来解释了。也许在小时候看到“大力水手”对女友奥利弗的百般呵护时,李宇春便将处处负责、敢于担当的性格看作是“好男儿”的最佳表现。

  “动感地带——超级精彩

演唱会”组委会设在今晚大酒店3103室,购票热线:(022)27500842、(022)27111548、(022)23315050、(022)23318080。(记者柳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