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西班牙URBAN CASTLE MAGIC30日首演新豪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7:47 新浪娱乐

  演出名称:西班牙URBAN CASTLE MAGIC乐队北京公演

  演出时间:2006年4月30日(星期日)晚21:00

  演出地点:北京新豪运酒吧(北京市朝阳区女人街星吧路酒吧街甲1号)

  演出票价:50元(现场售票)

  咨询电话:(010) 84540604,84483335,84483339

  以处女专辑《Let It Go》复兴欧洲GRUNGE摇滚风潮的西班牙乐队URBAN CASTLE MAGIC,将从4月下旬起展开首次中国巡演——“优河之旅”。乐队将首先在上海育英堂进行两场公演,其后北上抵达北京,于4月30日晚在北京摇滚圣地——女人街新豪运演艺酒吧(010-84483335)进行北京专场表演,为中国歌迷奉上来自欧洲大陆的GRUNGE之声。届时,来自中国本土的两支最具人气的摇滚劲旅将作为嘉宾与URBAN CASTLE MAGIC同台亮相,与北京的乐迷一起制造五一长假首个摇滚狂欢夜。

  西班牙的URBAN CASTLE MAGIC乐队深受九十年代另类摇滚影响,作品始终追求深刻的寓意与独特的声音,在华美的旋律与强烈的底蕴中寻求着平衡。乐队成员包括阿根廷籍的主唱兼主音吉他Jojo Boggini以及来自西班牙穆尔西亚地区的吉他手JoséM. Campillo、贝司手Ángel Pineda和鼓手Jesús Campillo。成立至今,乐队已经举办过上百场演出,参加过众多欧洲音乐节,并于2004年赢得了西班牙著名的BANANA ROCK大奖。

  2005年URBAN CASTLE MAGIC乐队千呼万唤始出来的首张专辑《Let it Go》(La Créme Records)在欧洲发行并引发了轰动。乐队采用了Copyleft发行理念(可以在网络上免费下载专辑,并欢迎自由评论),由此成为西班牙Copyleft运动的先驱。乐队歌迷群日渐庞大,遍布全球,从美洲到亚洲无不有歌迷在支持他们的音乐。即便在中国,你只要登陆乐队官方网站www.urbancastlemagic.com或者www.myspace.com/urbancastlemagic,就可以免费下载到他们的首张专辑《Let it Go》。

  “优河之旅”巡演是以该乐队经纪人、年轻漂亮的中国女孩Jady的笔名命名的,乐队的中国情结可见一斑。至于这支来自阳光明媚南欧大陆的乐队是如何把优河的浪漫与GRUNGE的粗砺融为一体的,欢迎4月30日来到新豪运的火热现场,用你的热情、敏感和摇滚来体验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