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畊宏贵阳签售创最高纪录 歌迷称畊宏会更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20:36 新浪娱乐
刘畊宏贵阳签售创最高纪录歌迷称畊宏会更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畊宏贵阳签售创最高纪录歌迷称畊宏会更红

  新浪娱乐讯 结束了东北的宣传,刘畊宏又来到西南重镇贵阳。之前在大连,他见到了叔叔、婶婶。而在贵阳,他又与自己的姨妈和未见过面的表弟团聚。让众人感叹世界有的时候就是小。

  初到贵阳,喜欢运动的刘畊宏看到城市周遭的大小山岭,兴致大起,先是让吉神文化的工作人员在活动结束后陪同自己爬山,然后又称赞这里的天气:“空气好清新,在这里
生活的人是比较幸福的,能够在一个健康的空间生活。”

  在当地的签售地“磁带天地”总店,由于地处市区繁华地段,加上店内空间有限,因此整个签售现场从一开始就被大量的歌迷围堵起来.由于每个人都想拥有更多的接触时间,因此在签售过程中,等待签售的队伍时常会从正常的“一字长蛇”状变成扇面状。而作为主角,刘畊宏依然表现得平易近人,拍照,握手,只要不是过分的要求,他都会满足歌迷的要求。签售结束后,“磁带天地”的店员感叹到:“因为他在内地还属于新人,原来以为不会有太多的人来,但是这一次却是我们店做签售以来最火的!”

  当晚8点,在贵阳市青少年宫举行的歌友会上,刘畊宏刚一出场就引起了全场歌迷的欢呼和尖叫。与歌迷们互相问候之后,畊宏以一首“因为有你”开场,优美的旋律使台下的所有歌迷们沉醉其中,被安排在最近位置的刘畊宏的姨妈不停地挥动着写有“畊宏,你是好样的!”的大牌子,尽管年龄大,但是兴奋劲丝毫不比周围的年轻歌迷逊色。在亲友的力挺,歌迷的热情的感染下,刘畊宏也是越唱越投入。在歌友会进入到尾声的时候,贵阳刘畊宏歌迷会会长作为代表还送给了刘畊宏一个大礼包,里面装着歌迷亲手制作的香包、当地的土特产等物品,“早早就知道畊宏要来贵阳,‘畊宏’用我们这里的方言将出来就是‘更红’,我们相信他的人气一定能节节高攀。”

  面对鼓励,刘畊宏也表示自己会更加努力,也希望自己将来能够再次来到贵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