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杭州唱区举行启动发布会 李宇春亮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3:46 新浪娱乐
超女杭州唱区举行启动发布会李宇春亮相(组图)

超女杭州唱区举行启动发布会李宇春亮相(组图) 超女杭州唱区举行启动发布会李宇春亮相(组图) 超女杭州唱区举行启动发布会李宇春亮相(组图)
超女杭州唱区举行启动发布会李宇春亮相(组图)
主持人汪涵、李宇春、臧锦宜 湖南省广播影视集团总经理 湖南电视台台长 欧阳常林 上海天娱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鹏
超女杭州唱区举行启动发布会李宇春亮相(组图)

超女杭州唱区举行启动发布会李宇春亮相(组图) 超女杭州唱区举行启动发布会李宇春亮相(组图) 超女杭州唱区举行启动发布会李宇春亮相(组图)
超女杭州唱区举行启动发布会李宇春亮相(组图)
总导演王平 李宇春若有所思 李宇春笑得灿烂
超女杭州唱区举行启动发布会李宇春亮相(组图)

超女杭州唱区举行启动发布会李宇春亮相(组图) 超女杭州唱区举行启动发布会李宇春亮相(组图) 超女杭州唱区举行启动发布会李宇春亮相(组图)
超女杭州唱区举行启动发布会李宇春亮相(组图)
李宇春接受采访 汪涵与李宇春 上海天娱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鹏
超女杭州唱区举行启动发布会李宇春亮相(组图)

超女杭州唱区举行启动发布会李宇春亮相(组图) 超女杭州唱区举行启动发布会李宇春亮相(组图)
超女杭州唱区举行启动发布会李宇春亮相(组图)
记者发布会现场 主持人汪涵、臧锦宜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年超级女声杭州赛区新闻发布会今日举行,发布会上公布了杭州唱区的三位评委阵容--宋柯、春晓与巫启贤。

  本次发布会由汪涵与臧锦宜主持,湖南卫视与天娱公司众领导均有出席,05超女冠军李宇春(blog)也亮相发布会现场。以下为本次发布会部分实录:

  蒙牛副总裁:超女开创了本土传媒空前成功

  蒙牛副总裁:酸酸乳超级女声的成功开创了中国的文化,中国的本土媒体带来的空前成功,为超级女声的成功带来深远的意义,超级女声是我们的一项战略计划更是我们民族企业的责任。作为人均饮奶量只有1/10的大国,增加饮奶量是我们的责任,温家宝总理在今日工作视察时说,我有一个梦想,让全中国的孩子每天都能喝一斤奶,蒙牛酸酸乳超级女声恰恰能让广大的青少年在快乐、健康的文化氛围当中喜欢和饮用蒙牛酸酸乳,随高就低补充牛奶营养,成为有活力的一代超级女声和超级男声。在今年的合作中,蒙牛乳业将在全国范围内进一步推广蒙牛品牌影响力,为了更具吸引力,蒙牛开春就在全国各大城市举办真我新生代超级女声训练营,通过一系列的学习训练打造新一代,最后我祝杭州超级女声风采更诱人。

  希望杭州的超级女声创造出更耀目的形象,为中国的大众带来欢乐和健康,为牛奶带来新的机会,为实现温家宝总理的梦想添砖加瓦,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孙总,我们现在一块儿欣赏2006年超级女声全新亮点和卡通娃娃形象片。

  (短片)

  李宇春寄语06超女:我就是超女娃娃

  主持人:谢谢,接下来我来解救一下李宇春,我们有请2005年超级女声李宇春,给点掌声。

  春春对2006年的超级女声即将参加比赛的选手送上前辈的祝福。

  李宇春:前辈啊,这是我第三次来杭州,更加喜欢这个秀美的城市,希望今年的杭州超级女声有更多喜欢唱歌的人来报名,希望大家更加关注超级女声,支持超级女声。

  主持人:刚才我们看到很多超女娃娃的形象,在你心目当中超女娃娃形象是怎么样的,如果你设计一个超女娃娃的话会选择什么样的卡通形象?

  李宇春:我觉得我不能代表所有的人,可能不会。

  主持人:你觉得应该是什么样子,就你而言?

  李宇春:应该是非常可爱吧,然后应该有唱歌的。

  主持人:唱歌的那个麦克风。

  李宇春:手里拿麦克风一样可爱,我觉得我就是超女娃娃。

  主持人:手里有一个麦克风,长的非常可爱,那么发型、服装方面呢?

  李宇春:服装没有选,然后发型我觉得有很多种,很多变的那种。

  主持人:发型多变!一个娃娃的形象发型要多变,服装的服饰也要多变。有点接近芭比娃娃的感觉。

  主持人:非常感谢春春,春春去年在台上有这么多的自信是因为有这么多的玉米支持,我希望今年他们也能有很多粉丝,你想对他们的粉丝说些什么?

  李宇春:很辛苦,你唱歌的时候下面会给你很大的压力。

  主持人:你觉得背后有人在支持你?

  李宇春:我觉得那种力量是很难形容出来的,我希望今年有很多人关注超级女声,希望大家支持。

  主持人:谢谢,也希望春春新专辑能够早日和所有的玉米及所有喜欢你的歌迷见面。

  李宇春:谢谢。

  现场媒体自由提问

  主持人:另外在这里有一个通知要告诉媒体朋友,今天下午超女会拍摄宣传片在未来世界,需要拍摄的媒体朋友在下午四点钟一块儿集合去看,可以一起到未来世界去拍摄花絮。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有请各位媒体朋友现场就座,现场提问的时间开始了,现在是自由提问时间。现在请媒体朋友示意,我们工作人员会把话筒递过来。

  提问:想问一下王平导演,杭州赛区的话评委是不是已经全部确定了,可不可以提前透露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王平:评委我们已经确定了,可以告知朋友,评委是巫启贤、还有国内是两位,宋柯和春晓,春晓有着十多年的广播主持经验,是一个经验非常丰富的音乐人,这三位将出任杭州赛区的评委。

  主持人:我还可以补充一下,春晓是电影《无极》当中张柏芝的配音,就是那个春晓。

  提问:你好,我想问一下今年是第三届超级女声的比赛了,去年的比赛是非常火爆,你对今年的超女比赛有一些什么样的希望呢?

  回答:对我们来说今年的超女面临很大的压力,在去年成功的基础上能不能在创新、在更多的电视台体现出我们的一个特点和优势,我想还是有一定压力的。不管怎么样我们超女的品牌,已经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得到方方面面的支持,我想今年的超女在去年的基础上会办出我们的特点,我希望今年的超女比去年更好。

  提问:为什么今年会选择和杭州电视台西湖明珠频道一起合办杭州超女比赛?

  回答:我觉得在杭州举办超女非常好,去年我们举办的非常成功,有成功的经验,我们今年选择这么一个地面频道,有自己的考虑。第一个杭州西湖明珠频道在当地非常有影响力,收视率很高,去年我们跟杭州电视台合作有很好的基础,我们在九十年代就开始合作,今年在这里合作是跟杭州市台的合作,是根据杭州市里面一个很好的超女举办的基础上来做选择。我想今年有了杭州明珠电视台的支持,在杭州赛区的活动一定会办得比去年更好。

  提问:我想问一下,网络上有这样的说法,说是超女是毒害青少年的节目,你怎么看的?

  回答:我想这不是我怎么看就可以对待这个问题,可以做一个很完满或者说是很公正的回答,超女举办三年,我想我们国家搞和谐社会是往前走的,青少年成长也是往前走的,超女的主办不会影响到我们和谐社会的发展和青少年的成长。有人提出这样的看法我们表示欢迎,也会不断地改进,超女是新生的节目,也是新生的事物,在产生的过程当中难免有不完善,我想这都是正常的。

  我想应该在大家关注、观众喜欢的氛围中不断地成长,对青少年的负面影响我们也从一开始就不断关注、不断改进、不断完善,相信今年会比往年在这方面做得更好。

  提问:我是都市快报的记者,我有三个问题问一下。首先问一下欧阳台长,今年的超女感觉会非常地火,李宇春有喧宾夺主的感觉,你们有没有这样的感觉?李宇春这样的选手,超女这样的形象,还会不会继续疯狂?忽视了本身,湖南电视台有怎样的调整,在创新上有没有新的改变?再问一下王彭董事长,超女去年的冠军和今年的冠军之后有很多包装的工作,我们希望更多的新人出现,有什么新的工作吗?今天很乱,李宇春的出现打断了品牌本身,你们有怎样的考虑?第三个问一下王平导演,长沙刚启动的时候有各种各样客观条件的因素,报名的人数出现一些寒流,杭州赛区你们有没有考虑到这些问题,或者说在报名选手的条件上做一些配套的改进,谢谢?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