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杭州唱区举行启动发布会 李宇春亮相抢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3:46 新浪娱乐
超女杭州唱区举行启动发布会李宇春亮相抢镜

超女杭州唱区举行启动发布会李宇春亮相抢镜 超女杭州唱区举行启动发布会李宇春亮相抢镜 超女杭州唱区举行启动发布会李宇春亮相抢镜
超女杭州唱区举行启动发布会李宇春亮相抢镜
李宇春 李宇春 李宇春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天娱公司:下一步会跟有实力的唱片公司合作包装超女

  回答:现在回答你第一个问题,去年超女有了像李宇春这样深受大家欢迎的选手,才表明我们超女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我想有这样的选手,有这样本土产生的选手,她有这
样的气势压倒海外、港台的选手,这个就是超女势力所在,今年这么多超女是件好事情,不是喧宾夺主,反过来的话不会达到这样的效果。

  我想今年我们会想尽一切办法,通过创新、通过宣传,通过各个方面的创意来使更多的选手参加报名我们的活动,他们做出自己的风格,受到大家的好评,我希望有更多像李宇春这样的选手出现。

  天娱:前面是超女的标志之一吧,即使里面有一点点喧宾夺主也并不为过,这很正常。另外天娱在目前来讲所做的一切还是在做准备,下一阶段我们会跟有实力的大的唱片公司达成意向,对今年的选手我们的态度就是做好期待,大众评选出什么样的人我们就接受什么样的人,接受相应的包装和后续的这种发展。

  至于说今年可能会出现什么样的选手,我想只要通过这种方式评选出来的,它一定是为大多数观众所接受的。

  我觉得李宇春作为去年的冠军,是我们节目最大的成果,她是主人,我们是幕后工作者,这是让我们感到欣喜的局面,现场乱是咱们媒体自己想往前走,你们不想往前走肯定不会这样的。

  第三今年长沙的报名是非常火爆的,肯定比去年还要火爆,永远不会有寒流,一定会风和日丽,今年我领教到了杭州的火热,今年肯定会更火爆。

超女杭州唱区举行启动发布会李宇春亮相抢镜

超女杭州唱区举行启动发布会李宇春亮相抢镜 超女杭州唱区举行启动发布会李宇春亮相抢镜 超女杭州唱区举行启动发布会李宇春亮相抢镜
超女杭州唱区举行启动发布会李宇春亮相抢镜
湖南省广播影视集团总经理 湖南电视台台长  欧阳常林 湖南省广播影视集团总经理 湖南电视台台长  欧阳常林 湖南省广播影视集团总经理 湖南电视台台长  欧阳常林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提问:问一下西湖明珠台的负责人,为什么今年天娱和湖南卫视会舍弃去年的合作伙伴选择你,双方的合作模式是怎样的,盈利点在哪里?还有问一下王董,超女在什么时候会准备开进上海?

  回答:这次湖南电视台选择和我们合作,我觉得他们是慧眼识英才,在杭州的层面上,我们现在有60几套的电视节目,我们明珠频道的整个收视率应该说在60套节目当中的佼佼者,今年我们1季度的收视份额就达到了15%,可见60套节目里面有中央台、各省台,也有我们自己本土那么多的电台,所以这样的份额应该说是绝对高的,应该说这样的频道跟我们合作,我觉得这次的超女、这次的活动会办的更好、更有影响力。我们的盈利点在哪里?盈利点就建立在深受我们杭州老百姓喜欢的基础上,谢谢。

  还有,我不太明白非要开进上海干什么,标志着什么呢?

  超女的每个赛区都是一样的,大家看到赛区的选择都是最大限度方便全国音乐爱好者,是否开进上海这是取决于节目的要求,非要开进上海怎么样我觉得没有必要,至少今年不会开进上海,我觉得没有太大的必要,适当该进的时候就进,完全取决于节目本身的要求。

  我觉得你的提法有问题,不能说没有开进来,这个活动将在哪里就是节目的需要,这是市场的需要,不叫开进,开进我认为是不对的。

  上海青年报记者:问一下蒙牛从冠名超女以来,蒙牛的销量在市场上有没有上升,蒙牛收益有没有超过去年?

  还有问一下杭州赛区第一场海选什么时候开始,是边报名边海选还是报完名再海选?

  回答:这要看销售情况的,从第一季度的整个情况来看应该比去年同期超级女声刚开始的时候火爆的多。

  这是超级女声大规模运行两年产生的效果,借助超级女声这样的影响力,我们的产品提升非常快,2005年CTR统计的数据我们远远超过第二位,排在第一位,我想这是超女品牌的影响。

  还有,29号报名,预选赛和报名有一个交叉,在报名快结束的倒数三天左右根据报名的情况来进行节目录制。

  主持人:谢谢,还有两个问题的时间。

  提问:我是新闻午报的记者,我问一下,刚刚从卡通娃娃的介绍,今年的超女娃娃好像没有一个是以去年或者前年超女冠军形象为原型的,你们凭空设计出来这些超女娃娃,觉得会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吗?

  回答:给超女设计卡通代言人的前提是这个卡通既抽象又具体,既有李宇春身上的特点,又有她的个性,既是她们、又不是她们,我们今年在全国各大公司,包括很多喜爱超女、喜爱卡通的设计师手中,收集海选到一千多幅作品,包括今天还有很多作品在寄的当中,我们今天公布出来的前10名卡通形象希望能够得到大家和各位媒体记者和广大喜爱超女的人的支持,希望你们能提了好的建议和意见,你们喜欢什么样的形象可以给予建议,谢谢。

  主持人:我们还有一个问题的时间。

  提问:王平导演你好,我是新浪娱乐的,再之前我们做的网上调查中显示,有六成的网友看了电视的转播后,觉得长沙赛区的选手表现差强人意,对此您是怎么看的?

  回答:如果说你真的代表6成观众提出这个意见,我的心里是非常忐忑不安的,不管超级女声承载多少的东西,对我们而言是一档节目,我们将精心设置、然后认真地完成,争取把节目做好,只能这样,谢谢。

  主持人:谢谢,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今天新闻发布会的时间到这里结束了,感谢各位媒体界的朋友,再次告诉大家今天下午四点钟的时候在未来世界拍摄超级女声全新宣传片,到时李宇春会参加宣传片的拍摄,感兴趣的朋友在下午四点钟的时候我们工作人员陪同一起参观,感谢大家。

  再次感谢媒体朋友的光临。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