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范思威首拍MV敲开央视大门 成就自己音乐之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09:53 沈阳晚报

  

范思威首拍MV敲开央视大门成就自己音乐之路

  春夏之交,歌手范思威将带着他的首张个人专辑《新·身不由己》闪亮登场。多年前,范思威与毛宁金学峰、黑龙等几个圈中好友,凭着自己对音乐相同的理解和喜爱,带着他们的吉他,开始了音乐之旅。范思威凭借自己得天独厚的完美中音和不懈的努力,成为圈中好评颇高的一个。然而,命运却和范思威开了一个玩笑,从歌坛走向商海,又从商海回
归歌坛,十年历练,他回到起点,签约家乡的辽宁北方天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黑龙、徐靖博成为同门师兄弟。

  重返歌坛的范思威果然一鸣惊人,两首单曲《新·身不由己》和《昨天你哭了吗》一经推出,便成为各大电台、网站的推荐曲目。范思威快马加鞭,不惜斥资百万打造全新专辑《新·身不由己》,以足够的信心打造不一样的音乐。值得一提的是,《昨天你哭了吗》M V剧情主题环境设置为希望工程,范思威在其中饰演了一位可亲可爱的教师。

  据了解,在 MV中,范思威课上教授学生们知识道理,课下又如兄长一般照顾孩子们的生活。为了塑造真实完美的教师形象,范思威提前两天到达拍摄地,和当地的教师在一起交流,工作人员和当地人都对他这种敬业精神赞叹不已。范思威说:“能够走上三尺讲台,传道授业解惑给那些求知的孩子是许多人的心愿,没想到有一天我也会实现了这个梦想,所以我很珍惜和这些孩子们相处的时光。”

  目前,《昨天你哭了吗》已经被送至央视,参加了2006十大新人MV大赛的评选。这对于范思威是一个莫大的鼓舞。回想来时的每一步,范思威的心中感慨万分,他说自己为了这个音乐梦想,走遍了全中国,唱遍了全中国,经历了无数的挫折和失败,最终还是家乡成就了自己的梦想,成就了自己的音乐之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6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