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乐榜群博客闪亮开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0:01 新浪娱乐

  2006新浪歌曲排行榜博客闪亮开通,一个汇聚音乐文字、创作故事、心情感悟、精彩评论的空间即将开放。只要你热爱音乐、关注新乐榜、希望第一时刻感受明星动态、选手趣事和精彩瞬间,这里就将属于你。还等什么,赶快加入进来,发表你最犀利的言论,说出你最真实的想法,成为众人眼中的焦点。

  群博客主页地址blog.sina.com.cn/u/1227292097

  如果你愿意跟大家分享你的故事、观点和精彩瞬间,只要将文章通过发送邮件的方式推荐给我们,就有机会成为群博客中最亮眼的那一个,优秀的你还有可能成为新浪歌曲排行榜的撰稿人。赶快行动吧!

  推荐我的文章:将文章发往邮箱lvman@staff.sina.com.cn ,即有可能得到被推荐的机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