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超女演唱会成热门话题 歌迷放弃旅游踊跃购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0:06 今晚报
超女演唱会成热门话题歌迷放弃旅游踊跃购票

李宇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女演唱会成热门话题歌迷放弃旅游踊跃购票
张靓颖

超女演唱会成热门话题歌迷放弃旅游踊跃购票
郑靖雯

超女演唱会成热门话题歌迷放弃旅游踊跃购票
超级精彩演唱会海报

  本报讯 由今晚传媒集团媒体主办、天津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动感地带———超级精彩演唱会”将于5月6日19:30在天津体育中心举行。目前这场演唱会已成为津门歌迷谈论的热门话题,李宇春(blog)张靓颖(blog)等“超女”的拥护者都将本场演出看成自己的节日,他们说:“以前从来没有如此期待一场演唱会,这个‘五一’长假将是过得最有意义的一次。”

  许多歌迷为了能够现场观看这场

演唱会,放弃了“五一”期间出去旅游的机会,有的歌迷还临时变卦,推掉了已经定好的行程。一位刚参加工作的小伙子说:“平时工作挺紧张的,本打算利用‘五一’长假机会约上朋友到外地旅游一趟,甚至连机票都买好了。听说‘超女’要来天津开演唱会的消息后,我们毫不犹豫地退掉了机票。尽管有些损失,但我觉得值得。因为出去玩的机会以后还会有,但在家门口看‘超女’的机会却不多,错过这次,以后可就不好说了。”

  “玉米”、“凉粉”中学生比例不少,他们对偶像的到来充满了期盼,一位女孩说:“我是一名来自山东的大学生,也是地地道道的‘凉粉’。几周前我从《今晚报》上看到张靓颖要来的消息,本想放假期间先回老家看看,然后赶回来看演唱会,但几经考虑,还是决定不走了,因为害怕有什么事情耽搁了时间,错过近距离看偶像的机会。所以回家的火车票变成了演唱会门票。”

  为表达对偶像的忠心,许多歌迷都向记者表示,他们会坚决遵守通过正当渠道购买门票的原则,不给“黄牛党”留下可乘之机,“我们自己花钱买票是出于对组委会工作人员的尊重,是他们给了我们与‘超女’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同时也是对歌手负责,对自己负责,为了大家拥护、爱戴的人,花些钱绝对值得。”其实歌迷这种做法是相当理智的,以现在门票火爆销售的情况看,演出当天“黄牛”手中的票价很可能高于门票的实际面值,希望还在观望的朋友加紧购票,以免形成最后只能购买“高价票”的局面。

  对于天津观众的热情,几位“超女”表示很感动,她们承诺要以最好的状态为观众演唱,以感谢大家对他们的支持。

  “

动感地带———超级精彩演唱会”组委会设在今晚大酒店3103室,购票热线:(022)27500842、(022)27111548、(022)23315050、(022)23318080。(记者柳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