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何洁证实签约台湾艾回 新碟大部分是摇滚曲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0:50 新京报

  本报讯 “我5月4日就要进录音棚,顺利的话,5月24日10首歌就录完了。”昨日何洁(blog)向本报透露,她已经和台湾“艾回”唱片签订一年的合约,包括一张唱片和诸多演出。这个“超女”中舞台感最好的女孩终于“名花有主”。

  据悉曾经为萧亚轩、李雯、张韶涵制作唱片的音乐人陈伟将为何洁打造这张摇滚曲风的唱片。

  何洁在电话里兴奋地说:“我和陈伟对唱片的风格出奇统一,已经选定了10首好听的歌曲,大部分是摇滚曲风,也有少部分像《寂寞的保龄球》那样的抒情歌曲,总之很符合我的个性。”按照计划,何洁将在5月4日进入北京的录音棚,顺利的话,5月24日就能录完10首歌曲。

  据何洁的经纪人张小姐介绍,去年超女比赛期间,台湾“艾回”唱片的高层就曾前往长沙观看何洁的表演,感觉非常满意。去年10月份,天娱和“艾回”进行了谈判,其间还安排何洁去日本“艾回”培训,今年3月底,两公司签订了一年合约,一张唱片的协定。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唱片录制结束后何洁将赴台湾接受舞蹈形象方面的培训,为唱片的最后发行做准备。为了抢夺暑期市场,台湾“艾回”已经定好7月8日在台湾举行唱片发布会,最晚不会超过7月15日。

  另外对于近来媒体报道的“何洁抱怨广州媒体闹鬼耍大牌”的传言,何洁昨天也做出回应:“我对这个消息感到很生气,我的经纪人不可能说这样的话,广州酒店的房间很好,里面还有跑步机,可以帮助我

减肥,我高兴还来不及呢。”杨林/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