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新星公益演唱会专题 >正文

悲情男人张振宇将唱爱护动物歌 展现殷殷爱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1:40 新浪娱乐

  4月20日,飞乐唱片的“悲情男人”张振宇宣布将从其制作的《中国相声大全》CD中剔除全部印有郭德纲照片以及相声作品的影碟。此事件是对郭德纲起诉飞乐唱片侵权的首次正式回应。作为飞乐发言人的张振宇现场宣读了“倒纲”檄文,声称“要用一己之力剥下他伪装的画皮”。张振宇指出,做人最重要的是厚道,不能见利忘义,靠打官司维持人气,提高自己的知名度是不可取的。

  近日,张振宇正忙着在哈尔滨、沈阳、济南、天津和广州等15个大城市举行新专辑《张振宇·不要再来伤害我》的签售活动。《不要再来伤害我》在“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百度的“今日热门歌曲排行榜”排名第三位,远远超过了周杰伦的《发如雪》,张振宇对此表示非常开心。在2005年年底,张振宇接到了“2006喜新爱旧音乐送光明新星公益演唱会”组委会的邀请后,了解到这次演唱会是为了偏远贫困山区失明患者手术筹款,欣然答应参加,并答谢组委会的盛情邀请。他又获悉网上的虐猫、踩猫事件,决定把《不要再来伤害我》更名为“爱护动物之歌”,并在公益演唱会上表演这首歌曲。

  张振宇认为,动物是人类的朋友,而不是敌人,虐猫女王珏是个离异女人,王珏内心抑郁,对生活烦闷,感觉到世态炎凉,才发泄到无辜的小动物身上。这不仅伤害了王珏本人,更伤害了广大网民。希望通过这次事件,能让王珏及更多人燃起对生活的美好向往,人人都有一份感谢生活的感恩之心,人人都奉献出一份爱,热心参与爱心与公益事业,那么世界到处就充满了光明。他呼吁他的歌迷一定要善待生活,关心公益事业,6月份一定来北展剧场现场听他唱《爱护动物之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