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歌手Snoop Dogg伦敦机场闹事 袭警被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6:43 新浪娱乐
歌手Snoop Dogg伦敦机场闹事 袭警被捕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美国说唱歌星Snoop Dogg周四在伦敦希思罗机场遭到逮捕,当时他和他的几名保镖在机场候机厅里闹事,结果警方赶到将Snoop Dogg戴上手铐送进了警察局。

  今年34岁的Snoop Dogg还和维持秩序的警察发生冲突,结果导致7名警察在这一事件中受了轻伤,其中一名警察手骨骨折。警方表示,在机场官员告之Snoop Dogg和他的保镖们安静时,后者反而更加嚣张。Snoop Dogg当时是从洛杉矶飞到伦敦转机再飞往南非约翰内斯
堡。机场一名工作人员表示,Snoop Dogg十分粗鲁,脏话不断,让人无法忍受。

  一名目击者说:“当时的情景太混乱了,到处是破碎的玻璃片,就好象在电影里一样,Snoop Dogg一直嘴里说着脏话,还下令他的

保镖去摔玻璃杯。警察高举警棒冲了过去,双方僵持了一会儿并动了手。”

  另一名目击者表示,当时Snoop Dogg和他一共50人的大团队试图冲进商务舱,而他们中的大多数订的是经济舱,结果工作人员只能拒绝他们上飞机,于是一场混战开始了。

  一名消息人士说:“据我所知,他们当中只有3人是头等舱的机票,其他人都是经济舱,但当被拒绝进入商务舱后,这些人就开始无理取闹。” Snoop Dogg定于在约翰内斯堡参加一系列音乐活动,本来他应该在周四晚上就有演出。以上视频为Snoop Dogg闹事被捕的伦敦希思罗机场。Airtime Television/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