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何敏首张大碟激情上市 劲爆舞曲鼓动春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8:12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何敏首张大碟激情上市 劲爆舞曲鼓动春天(组图)

  新浪娱乐讯 何敏首支劲爆舞曲《I LIKE MUSIC》一经问世便开创国内情色歌曲概念之先河,他那挑逗的眼神、性感的舞姿、傲人的身材,一切的一切都留给人们丰富的遐想。于是趁热打铁,带着他加盟北京中文时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首张大碟《娱乐效应》激情来到歌迷面前,少了些许稚嫩、少了些许浮躁,但他仍就是舞台的王者、百变传奇的情色男声。

  在整张专辑中,何敏带给大家视觉与听觉的冲击,独领舞台风骚的同时,却也有着风格变化的全新尝试。其中《逃逃逃》的软爵士舞曲舞出音乐的“独一无二”。借诙谐调侃的歌词唱出现世的反省,即将掀起下一季各大城市DISCO的流行新旋风。而另一首《靠近》则首度尝试新混种舞曲风味,直接具有爆发力的主副歌,冷热皆宜的北美式舞曲新体验,领导时尚的节奏律动,何敏全力展现舞台亦柔亦刚的真性情。从音乐层面、打造概念到强而有力极具爆发力的精湛舞蹈都一一发挥到极至,情色、唯一的形象和散发着强烈的独特个人魅力和其它的内地歌手有着极大区别。他的舞蹈在形式上是开放的,但细细品味个中滋味,却有意想不到的韵味。

  当今的亚洲流行乐坛无论是舞台表现力、现场的带动力、还是精湛的舞蹈,都很突出的艺人并不多。除了韩国歌手RAIN的舞蹈较为硬朗,在舞台上的表现具有张力,动感十足;安七炫的舞蹈较为绅士化,感觉清松之外;而何敏也曾经一度被评为“内地版郭富城”,他的舞台表现柔中带刚,有些火,有点坏,有点邪,在整个内地乐坛似乎只有何敏才不辜负“情色男声、舞台王子”这样的形容。他古铜的皮肤好像很有保护能力,总有一份不能言喻的男子气概、阳刚味道;而在这种气质累积下也露出一丝情色韵味。说到“情色韵味”,初听可能胆战心惊,其实舞蹈一开始就是求爱的行为,而人类在求爱的过程中才发现,原来自我情绪是可以通过舞蹈完全释放的。所以,既然舞蹈被冠以如此神圣的功能,不如就让我们好好享受一下何敏带给我们最原始、最激情的情色大餐——歌舞才艺演出。

  

性感的、狂野的、颓废的、阳光的、优雅的、妩媚的…轮番登场,百变风格,各领风骚,观众俯首神迷,称臣台下,他告诉了我们,怎样才是百变传奇,谁才是真正的舞台王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