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爱上汤加丽》火辣出镜 大超那英《征服》MV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6: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早在1997年,签约华纳的国内著名歌手那英曾以一张《征服》彻底征服了整个华语市场,其唱片公司剪辑的仅九十秒的《征服》MV广告片段,更是在短短一周内破了一网站三十万的点选纪录,这在10年前,确实让同行眼红不已。10年后,在网络飞速蹿红的歌曲《爱上汤加丽(blog)》仅凭一版网友利用汤加丽图片自制的MV在某社区上挂一周时间,便突破了70万的点选记录。如此高的点击率,真是让人刮目相看。

  用裸体男女殉情做主题的《征服》MV,以一双裸男裸女的模特儿互相爱抚,大胆诠释世间人被感情所“征服”的表现的画面反响空前。而以宣扬勇敢精神为主题的歌曲《爱上汤加丽》,在MV的脚本创意上也是让制作方----梦飞船煞费苦心,戏剧版、唯美版、剧情版一时间堆满了案头,最后梦飞船只得将此重任交给了导演。期待这位鬼才导演能完美续写人体艺术神话。

  《爱上汤加丽》MV虽未见播,但与其相关的消息新闻却撒满了大大小小的网络社区,汤加丽全裸助阵?胡戈(blog)执导《爱上汤加丽》MV?女大学生倾情加盟?……实实吊足了大家的胃口。而此次《爱上汤加丽》MV的拍摄却拒绝了所有媒体的记者,对拍摄现场来了个大戒严。据悉,此次参与拍摄女主将全裸上阵,赤裸镜头达20秒之久,足以超越97年那英《征服》MV,全新挑战国内MV裸露尺度新极限。

  当有媒体记者问到歌曲《爱上汤加丽》的演唱者----叶东瀚是否与女主角有激情对手戏?是否也会赤裸上阵时,现场工作人员闭口不答,只表示,根据脚本创意与剧情需要而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