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杭州赛区正式启动昨日开嗓 首日报名超两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0:33 青年时报

  “2006超级女声”杭州唱区报名海选昨日正式开启大门。从上午9点开始,众多的选手就赶到杭州市体育馆门口排队等候报名。据主办方介绍,首日报名人数超过了两千人,其中来自上海、南京等周边城市的选手喧宾夺主,“抢”了东道主杭州姑娘的风头。

  首日报名超两千

  因为昨天是周六,与长沙唱区报名开始时的冷清相比,这里简直就是一个热情的世界。据杭州电视台西湖明珠频道有关负责人介绍,昨天全天共有两千多人报了名。

  杭州唱区第一位报名的选手,是长着可爱酒窝的24岁广西籍女生黄莹,目前在上海一家公司做文员。在闪烁的镁光灯下,黄莹大方地接受记者的采访并展示了自己的才艺,举手投足都颇有星味。黄莹表示,她是28日晚间到达杭州的,昨天7点钟就赶到了报名现场。

  6对双胞胎姐妹抢风头

  昨天记者在报名现场竟然邂逅了6对来参赛的双胞胎,她们分别来自北京、上海、新疆、

福建以及浙江等地。

  来自福建的连倩、连艳是由妈妈和小姨陪着来的。两个小女生非常大方,还现场秀了一段二重唱。“我们是怀着很单纯的目的来的,就是因为喜欢唱歌。唱歌是我们全家人的梦,我们姐妹希望可以帮家人圆这个梦。”

  杭州美女都去哪儿了?

  首日报名的人虽然很多,但从初审的评委处了解到,大部分选手都是来自外地,杭州本土的选手很少。

  杭州著名的电台DJ豆豆表示,还没有见到几个美女:“可能是跟杭州整个城市的氛围有关吧,杭州的女孩子生活比较富足,没有很强的出人头地的欲望,也没有太强的功利心。”另外,豆豆说昨天并没有出现很“特别”的选手,而且许多选手显然在选歌和演唱方面都还是比较欠缺的。

  不过很多评委都表示,虽然首日没有特别好的选手出现,但还有后面几天,而且,杭州唱区的时间刚好选在五一长假期间,好戏还在后头。整个报名活动要一直持续到5月5日晚上6:00结束,主办方希望能有更多杭州本土的优秀选手踊跃报名。时报记者 韦亮 实习记者 叶文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