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单待《你最近有点不一样》遭网络男炮轰(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6:19 新浪娱乐
单待《你最近有点不一样》遭网络男炮轰(附图)

青蛙公主单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青蛙公主单待遭网络男炮轰?是的!事出有因:

  单待的《你最近有点不一样》因为是通过演绎“原配”的心里话反映现在“外遇、第三者”等社会热点话题从而引爆网络的三方争论。某网络男更是在百度“你最近有点不一样”贴吧炮轰称“这首歌太不公平”,笔者整理原文如下:

  “其实我非常喜欢单待的歌,但是这首歌的

歌词却有些委屈了男同胞,所以我要为男同胞申诉一下!

  毕竟感情背叛的原因不能都归到一方身上。一直以来丈夫为了事业和家庭奔波,他们同样也要坚强、要担当,要照顾老婆、孩子、父母,从某个层面上讲,男人也是弱者。老婆因为没有工作,长时间呆在家里,时间久了就患上了疑心病,如果在外面应酬到很晚,就会大发雷霆,追问在外面做了些什么,两个人因此常常吵闹不休,谁都经不起这么轮番的折腾,感情就恶化。

  现在社会诱惑这么多,谁愿意每天过着重复的日子,感觉太累,难免寻求新鲜的感觉。如果这个时候正好有个年轻的她出现把持不住就是很正常的了。

  人是感情动物,谁不希望自己每天快乐的生活呢,我认为感情没有谁对谁错,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感情的权利。

  再说现在也有很多老婆跟人跑了的,并不都是男人的错!”

  在这个社会,人们渐渐变得麻木,被一首歌戳到痛处的这位网络男的言论虽嫌偏颇,但也不无道理,你又是作何感想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1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