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歌手希亚公司起诉王心凌公司侵权案即将开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6: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4年底,台湾歌手王心凌的专辑《爱你》上市发行,但是专辑中歌曲《抱着你哭》的版权却是早已属于CCM公司,并被该公司作为旗下歌手希亚的首张专辑的主打歌曲。这样一来,经过8个月的精心制作,当希亚的处女作专辑《我的方式:9+1》正式面市之后不久,CCM公司便无辜且无奈地从歌迷方面得到反馈:耗资近百万制作的主打歌曲《For you》及其全程在美洲拍摄的MV早在还未完成的时候,就已经遭到侵权。

  2005年6月22日,加拿大CCM娱乐公司,在歌手希亚(ZYA)上海站的媒体见面会上对王心凌公司侵权一事作出正式声名,6月27日就以一纸公文将艾回音乐以及环球唱片两家公司告上法庭。原告CCM娱乐公司要求被告赔偿歌曲《For you》及MV的全部制作费用,以及由于侵权给CCM公司造成的一切经济损失。

  经过将近一年的协调及送达工作,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将于2006年5月12日开庭审理此案。CCM娱乐(中国)有限公司高层领导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要对此事追究到底,维护公司及歌手希亚的合法权益。针对被告指责CCM公司借此事炒作,原告律师提醒公众,一定要提高

知识产权意识,分清是非真伪,不要把维护知识产权的正义行为等同于所谓的“炒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