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五月天红馆演唱会成功 阿信夸口赢过香港歌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9: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红爆台湾的五人乐团“五月天”,前晚首度在香港红馆举行演唱会,三个多小时的表演,全场观众非常high,站足全场,结束后也不肯散去。主唱阿信兴奋得五体投地跪拜fans,期间阿信问观众:“香港有人唱得比五月天好吗?”虽然有观众答“有”,但更多观众大叫:没有!”阿信即得意自夸:“我唱得比较好。”不过事后他解释此话纯粹是说笑。

  五月天回后台换衣服时,现场还播出成员“石头”和“

怪兽”回酒店房间脱衣喝酒、赤膊露点的豪迈私生活片段,同场加映大被同眠同床“断背”场面,非常搞笑。

  周华健大赞表演

  表演嘉宾除了事先张扬的陈绮贞,还有神秘嘉宾周华健和麦兜。周华健出场大赞“五月天”

演唱会和观众的表现都非常劲爆,他表示入行这么多年都没见过这种场面,更笑称观从结束后一定嗓子都说不出话来。周华健对于观众全场站着看完演出,打趣道下次“五月天”搞演唱会可以便宜20块!全场观众跺地壮声势。

  全场观众大跳狂叫三个半小时,玩到接近十二点才肯散,五位成员都激动得眼泛泪光。据知“五月天”前晚超时被罚十五万元,他们又答应主办单位明年五月一日再战红馆。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