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娃娃”十强火爆动漫节 总决选已初露端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8: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超级女声”杭州唱区在五一节前的最后一个周末开启海选大门,报名情况火爆异常。与此同时,超级女声的卡通形象代言人“超女娃娃”的前十强也在杭州第二届国际动漫节上大出风头:极富想象力的“超女娃娃”形象绘画比赛吸引了大量超女fans们逗留作画;前十强的现场投票评选更是让超女迷们和动漫迷们驻足停留,认真地为自己喜爱的形象投票。

  “超女娃娃”甄选活动的承办方表示,超女娃娃十强即将在5月开播的新栏目“超级头脑”中上演另类PK。最终通过观众投票和专家评委投票相结合的方式产生超女娃娃总冠军。

  在被问到超女娃娃总决选的评委是否确定时,金鹰卡通频道负责人透露:目前他们正在极力邀请国际知名动漫人士来担任总决选的评委。其中就包括著名电影《指环王》和《金刚》的人物设计师和分场导演巴里•普维斯(Barry Purves)。早在1986年,巴里•普维斯就成为一个自由动画制作导演。他导演并制作了大约70部商业片、系列片以及电影和宣传片中的嵌入动画。他的作品共获过60多项国际奖项,包括Grand Prix's、最佳导演奖、最佳电影奖和奥斯卡、BAFTA的提名奖。《指环王》和《金刚》的成功也许并不在于斥巨资打造的恢弘场面,而是创作者用最简单的方式深深地打动了所有的观众。金鹰卡通频道表示,超女娃娃追求的也正是这种简单直接的深入人心。

超级女声都是我们身边的普通人,怀抱着“
想唱就唱
”这样最简单的梦想,勇敢地放声高歌。

  金鹰卡通频道希望巴里•普维斯能以他专业的眼光,为“超女娃娃”带来国际化视野,同时提升“超女娃娃”国际影响力,将中国的卡通动画产业的发展与世界接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