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杭州报名截止日发2张通行证 69岁老太年纪最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9:37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讯 报名结束了,昨天下午6点,在一场突如其来的瓢泼大雨中,心怀梦想的超女们打着伞,零零落落地走出杭州市体育馆,部分落选者脸上分明流露着沮丧和不甘。看门的保安眯着眼说,今天来的人很多呢,快超过1000个了吧。而在3小时前,在杭州唱区预选赛录制现场,第6、第7张直接通行证已经诞生,杭州女孩马慧婕和来自上海的女生蔡礼梅成了当天的幸运儿。亲吻自己的吉他

  昨天是杭州赛区报名的截止日,从上午起就不断有女生在家人和朋友的陪伴下涌向杭州市体育馆,在馆内排起了长龙。连体育馆外小店的老板娘都说,没想到最后一天会有这么多人,“我这里光矿泉水和饮料就卖了两千多块!”不过她又说,今年超女报名的人多是多,但不如去年七艺节时候热闹。

  来自山西的一位姓孙的女孩是最后离开报名现场的人之一。记者昨天下午5点半看到她时,她已经是第4次出现在现场了,前三次初选她都未通过,第四次也不够幸运。“我们明天就去南京,参加《梦想中国》的选秀”,陪她一起来的男孩说,他们今年的目标就是在某个选秀活动中脱颖而出。

  其实谁都知道,真正能脱颖而出的人一定需要某种实力,比如拿到杭州赛区第6张直接通行证的女孩马慧婕。这个杭州女孩唱的是“Ifeelblue……”,只用了10分钟就拿到了PASS,成功的秘诀据她自己透露是心态平和。她还不忘鼓励现场所有的超女选手:“杭州人杰地灵,杭州的超女一定加油!”

  第七张通行证的得主、来自上海的蔡礼梅边谈吉他边唱歌,表现得同样放松、自信。来参加比赛前,朋友对她耳提面命说现场的选手都是高手,她不敢想像自己会直接晋级,直到评委将通行证交给她,她还没有反应过来,大叫一声:这一切太快了!随后她狠狠地亲了一下自己的亲密战友———手中的吉他。为参赛狂买消炎药

  不过昨天最大的明星还不是她们,而是一位来自湖州的69岁的老太太。这位叫吴敏男的老太是目前杭州赛区年纪最大的参赛者,不仅会唱歌,还会吹口哨。她说,超女是个公平竞争的机会,所以一定要来,因为有这个舞台她才可以唱歌。她还说,她最喜欢李宇春(blog),觉得自己的嗓音条件和李宇春一样。

  老太这两天感冒,很着急,一口气买了很多消炎药,就是为了能够参加比赛。“没有超女我怎么办啊?”无论如何,老太这种重在参与的精神感动了现场的评委们。巫启贤评委问了一个问题:您站在这里唱歌觉得快乐吗?老太说:快乐。“快乐就好。”巫启贤的这个回答,应该也是他要说给所有参赛者的话。

  杭州赛区的

预选赛今天将停一天,5月7日继续。见习记者吴晓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