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蔡依林挑战舞蹈高难度 要跳日本最IN舞技光波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2:20 北京娱乐信报

  小天后蔡依林(Jolin)的最新专辑《舞娘》即将于5月12日在全亚洲隆重发行。昨天记者从百代唱片了解到,Jolin现在除了远赴L.A向嘻哈教母蜜西艾莉特的排舞师学习最新舞步编排专辑中的《玩美》与《Mr.Q》歌曲之外,还在秘密准备专辑中最受瞩目的第一同名主打歌《舞娘》的舞蹈。

  据了解,《舞娘》的最新舞步会让Jolin腿上套着最时尚的过膝长筒袜,她更会手执
三尺彩带做出高难度体操动作:劈腿、朝天蹬、腾空飞跃、旋转等……每个动作都极其优美。另外,百代唱片相关人士还告诉记者,当初选择“彩带舞”除了呈现极简的力与美之外,最重要的是显示了“舞娘”的精神,这也正是蔡依林本人的最佳写照,从完全不会跳舞,到今天成为引领风潮的“舞娘”的过程。

  另外,由于蔡依林的快歌总是能在第一时间就能让歌迷们朗朗上口并产生模仿的效应,首波同名主打《舞娘》除了高难度并具国际水平级的“彩带舞”外,《舞娘》MV中还可以看到汲取日本最in的新舞技:“光波舞”——融合了中东舞蹈及雷鬼嘻哈舞步,利用臀部与胸部的动力,在柔软流畅的动作中仍有定点的爆发力。(文/郝晓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